无痛苦隆鼻诞生 玻尿酸隆鼻的优点分析

2012年12月03日13: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对美的追求是人类的本能,想要变漂亮是人们的美好愿望,害怕痛苦则是人们的通性。有很多鼻子长得不甚完美的美眉,想要通过隆鼻术的办法,改变自身的鼻子形态。然而,一想到要在身上动刀,就害怕得打了退堂鼓。这时,美眉们是不是在想如果隆鼻手术没有痛苦就好了呢?

  玻尿酸隆鼻的优点

  玻尿酸隆鼻术跟其他的手术隆鼻最大的区别就是玻尿酸隆鼻术不用动刀,痛苦小,见效快,而且无副作用。

  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存在于我们的皮肤底层,具有强吸水性。用玻尿酸隆鼻,玻尿酸会与组织融合,整个效果就像身体自然长出一块肉一样。但是,玻尿酸隆鼻在没有正确使用的前提下,是有可能出现玻尿酸隆鼻术副作用的。

  用玻尿酸隆鼻术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几天后消失。玻尿酸隆鼻术,采用的是玻尿酸溶剂做为隆鼻的填充材料。只需注射就可以完成手术,整个施术过程十分安全,术后不会产生的排斥过敏反应,是非常轻松的一种隆鼻术。

  同时,玻尿酸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外,是安全性很高的一种材料。但是,这也意味着,玻尿酸的隆鼻效果只能持续6—12个月,之后,需要重新注射隆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