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存风险 揭秘玻尿酸隆鼻的副作用

2012年12月03日13:51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玻尿酸隆鼻的副作用有哪些?在众多的隆鼻方法中,玻尿酸注射隆鼻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隆鼻方法,它是非手术,所以恢复起来也很快。但是玻尿酸隆鼻也存在一定的副作用。

  要了解玻尿酸隆鼻的副作用,首先要了解什么是玻尿酸隆鼻。注射玻尿酸在使用上是相当安全的,过敏的机率十分的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先做皮肤的敏感测试。不过,仍然有一些并发症是值得我们注意的,像动脉栓塞、纤维化及肉芽组织的形成、局部的红、肿及疼痛、局部血肿甚至感染、病人的焦虑及异物感等。其缺点是不能永久,大概只能维持6到12个月。

  玻尿酸作为填充物质,通过针剂注入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在玻尿酸还没有变硬之前,由医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状。针对低鼻、鼻尖扁平、鼻根低平等鼻部形态欠佳的人很有效果。

  对于玻尿酸隆鼻副作用,只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一般是不会有副作用的。因为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长期存在。而且经过临床验证其过敏性几乎没有。

  注射玻尿酸隆鼻有时刚打完,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大概3天后会消失。注射玻尿酸隆鼻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几天后消失,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