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爆料艺人整容 一线明星整容对比照

2013年05月16日10:36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纪敏佳、周笔畅惊人的化妆技术让众人叹为观止,大呼奇迹,为此还引发整容传闻。有网友称“艺人靠漂亮脸蛋赚钱,无时无刻都以最佳状态示人,他们各出奇招变脸抢镜,当被揭整容时,立即指是化妆师的功劳”。

  台湾著名化妆师Ray Chen日前也大爆中港台艺人整容名单,曾与他合作的张柏芝、大S、黄晓明、Angelababy、范冰冰等被他直指曾整容, Ray更赞蔡依林是成功例子。


  梁静茹被指眼睛、鼻子和下巴都动过

  Ray滔滔不绝说: “梁静茹的眼睛、鼻子和下巴都动过,Baby最夸张,她能动的全动过,连脸都磨掉了。”

  angelababy少女时期照片曝光 被爆整容



  离婚的张栢芝,脸和身也被Ray指曾做过手脚,他说:“张柏芝牙齿整过,也有打肉毒杆菌 ,还有她的胸部太完美,不符合正常比例,一般来说,胸大的女人手臂也大,但她手臂太细超出比例只有两个可能,一是隆胸,二是手臂抽脂。”

  被爆夫妻感情不和的大S也被指变脸留住老公,Ray说:“大S的脸变化很大,不是削骨手术,是打肉毒杆菌出来的,你看她上镜时脸都僵住了,就是因为打多了肉毒杆菌,如果进行磨骨手术,一般要消失一个月,但打针只需消失一个礼拜就好。” Ray更嫌大S上妆前后两个样,他说:“她每次化妆眼睛都要画两条眼线,每一条都拉得很长。”


  Ray指台湾天后张惠妹为赶末班车班车,都打针垫尖下巴,他说:“她突然变尖的下巴都是打出来的,她打的是微晶瓷,它属于比较硬的物质,支撑力比较好,时间比较久。”


  除了阿妹外,Ray也揭秘贪靓男星林峰、黄晓明和王力宏下颚也隐藏不能说的秘密,他说:“林峰下巴动过,黄晓明就更不用说了,人人都找一样的借口,说车祸,请问为什么所有车祸都会在下巴上留下一条痕,黄晓明出车祸也这样,王力宏出车祸也这样。” Ray不反对艺人整容,他说:“整容不是什么大事情,有些艺人口口声声说没整,还说找医生检验,又不出示X光片,你就知道是怎么回事。”

  Ray续说:“比如蔡依林越整越漂亮,反而萧亚轩动过后,脸形看起来特别恐怖,上面一截很高,下面一截也很高,她们是整形幅度最大的艺人。” Ray指整容会上瘾,未知曾直认割双眼皮的萧亚轩可是最佳例子。 Ray指不少艺人放假或出国进修后回来变靓了,明显是整容成功,他说:“其实我们(指化妆师)没这么神奇。”他强调为整容艺人上妆,要格外谨慎。

  Rayn说蔡依林是艺人整容最成功的案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