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童年照曝光 整容传闻不攻自破

2013年05月20日10:37  光明网

  都说女星整容,但是谁真谁假?看过她们的儿时照片之后就一目了然了。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出当红女星的童年少女照,看看这些美人小时候是个什么样子。

  范冰冰童年照:天生的美人胚子

  看范冰冰的童年照就能知道小时候的她也一定是个爱漂亮的小姑娘。可是范冰冰小时候的性格可并不像外表那样文静淑女哦。据范冰冰透露,那时妈妈为了把她培养成淑女,专门让她去学习钢琴、长笛。那时的她每天都想和小伙伴打沙包、跳皮筋,根本无心学琴,当时特别恨她妈妈,为什么让她学钢琴,范冰冰当时常常有拿斧头把钢琴劈了的冲动。为了学琴,范冰冰没少挨揍。“我妈妈的脾气比较暴躁。我觉得我小的时候挨的打,绝对比一个男孩挨的打多得多。”

  汤唯童年照很清纯

  汤唯小时候笑起来的样子和现在很像啊,不露齿的抿嘴笑作风看起来给人感觉比较有内涵。而在河边的那张戏水照则很显顽皮,有点小猴子的感觉。

  林心如从小就是美人坯子

  赵薇童年照:大眼妹妹

  赵薇却是还是宝宝的时候,眼睛并不大,后来却变得大而有神,真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美丽啊。

  章子怡童年照显清秀

  章子怡小时候五官和现在基本上无特大变化,当然是指不施脂粉素颜时的清秀模样。最与现在一致的是那尖尖的心型下巴,从这可以看出她天生拥有一张明星脸。

  李冰冰童年照像男生

  李冰冰童年照片完全看不出和她现在有相似之处,看起来像男生。不过那双晶晶亮的大眼睛还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看来李美人的美貌底子还是有的。

  梁咏琪童年照:惹人怜爱的乖乖女

  又一个小可爱!很喜欢GIGI小时候的童花头,超级乖乖的模样,很是讨喜。

  陈慧琳童年照胖嘟嘟

  看现在具有骨感美的陈慧琳很难想象小时候原来是个肥嘟嘟的小女孩。她自己之前也曾坦白,小时候其实是个小胖妹。

  吴君如童年照很有喜感

  看其他女星的照片可能会感叹其天生丽质,天生就是吃娱乐圈这行饭的。看吴君如的照片却让人感慨她天生就是吃喜剧演员这口饭的。这个表情和长相实在是太有喜感了。

  郭可盈童年照:乖乖女的范儿十足

  童年的郭可盈是相当的乖巧可爱,现在的郭可盈几乎已经找不到小时候的影子啦,唯一相似的就是微笑时嘴角的弧度!

  蔡少芬童年照:很酷

  酷酷的表情让蔡少芬看起来像个男孩子,五官确实从小就生动分明,难怪长大后的蔡少芬属于那种很有个性美的明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