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荷娜整容前后对比照 揭秘到底整了哪

2013年05月20日11:37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语:或许大家对于刘荷娜整容前后对比照还在议论纷纷,而小编也是一直在关注这条新闻,虽说刘荷娜在《放羊的星星》之后并没有哪部比较有知名度的电视或电影,但刘荷娜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美女。

韩国女星刘荷娜整容前后对比照 

  韩国女星刘荷娜整容前是什么样子的,和她整容后区别性大吗?刘荷娜这位韩国女星是在四年前台剧她与林志颖一起合作拍摄的《放羊的星星》,也是那部剧捧红了这位韩星。看到刘荷娜整容前后对比照不知道大家是否会惊讶。网上爆出的刘荷娜整容前后对比照之后我看了很多遍,貌似对比性并不大!区别只在婴儿肥和下颌角部分。

  先来看看韩国女星刘荷娜整容前后对比照吧,从照片上看,刘荷娜的脸部是有明显的婴儿肥现象,脸部的肉给人感觉胖胖的,即使这样,小编觉得刘荷娜依然是一位美女。现在谁不说微胖是最好的身材呢!

刘荷娜整容后生活照

  或许大家对于刘荷娜整容前后对比照还在议论纷纷,而小编也是一直在关注这条新闻,虽说刘荷娜在《放羊的星星》之后并没有哪部比较有知名度的电视或电影,但刘荷娜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美女。不管是从身材还是样貌还有气质来说,都让人无法招架的。所以韩国职棒球员李容圭和刘荷娜热恋六个月之后闪婚也是可以理解的呢!当二人被问到网上流传的或许大家对于刘荷娜整容前后对比照还在议论纷纷,认为清者自清无需为了不要紧的事反而让自己烦恼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