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整容成瘾 后遗症频发的16大女星

2013年05月30日16:51  新浪博客 微博

  女星整容后,能有更多接戏上镜的机会,演艺事业也会一帆风顺,但不少女星却因为整容留下了很多“缺憾”,甚至可以说是失败,当然她们中更多的可能比以前漂亮了,不过少了自然美与舒适美,还有很多脸部后遗症令她们深感不安—— 

  王菲

  嫣然慈善晚宴日前在港举行,大牌明星云集。网友们看到晚宴明星合照后,却纷纷留言表示,“认不出来!”其中,香港整形师爆料,刘嘉玲之所以逆生长,皮肤异常紧绷有如少女,是拉了皮!而天后王菲更被指有了拉皮后遗症,当晚被拍到的所有照片都显得脸部非常僵硬。

  天后王菲在复出前,曾在香港逛街吸引大批媒体跟拍,后来多次被爆飞往香港打人体胎盘素回春。据悉,打一针要花10万元港币。不过也有网友爆料,王菲此行不是打人体胎盘素,而是整容。据网友称,王菲整容已超过8次,脸上基本上没有什么地方没开过刀的。但是,已经看不出天后面部的哪个地方最迷人了。不过,气质还是独一的。 

  庄思敏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庄思敏3年前隆胸兼割双眼皮,上围成功升级,就连收入也升级。早前,庄思敏“再接再厉”,接受下巴脂肪溶解疗程,打算去除困扰她多时的双下巴。不过她日前走秀时,却被媒体拍到脸部明显一边大一边小,不知是否整容疗程未完成庄思敏日前出席一个内衣时装秀活动,被媒体拍到脸部明显一边大一边小,变成鸳鸯脸,不知是否下巴脂肪溶解疗程还未完成。当记者问她隆胸后会否考虑走内衣秀,庄思敏则表示要看情况和心情,“价钱会比平时走秀贵吧,而且隆完胸后走过泳衣秀,其实也没什么所谓,不会抗拒。” 

郑爽

  90后女星郑爽因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楚雨荨”一角色一炮走红,而郑爽清纯稚嫩的小家碧玉气质也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3月25日郑爽现身某活动,粉丝晒出了其现场的照片,不少网友惊叹:不会吧,这是郑爽吗?整容风波成为一个热议话题。从对比图看,左侧的昔日照鼻子圆润,右侧则显得过长,估计是想把鼻梁垫高,结果失败。

  陈法拉

  陈法拉亲口承认因为压力大、血压低,导致整天头晕、左边脸麻痹,甚至多次突然眼前一黑,情况令人担忧。经医生诊断,她脸部神经出了问题,如果休息不足或将导致面瘫,故忙完剧集《东西宫略》后她将停工一个月,并要辞演长剧《名媛望族》,返美国就医。据知情人士透露,陈法拉是要靓唔要命,打Botox(瘦脸去皱美容针)打得太多。 就坚持回美国医治,陈法拉解释:“我的保险和医疗都在那边,始终是靠样子揾食,所以很担心,一定要多休息。”而同剧女主角杨怡则表示知道对方辞演:“我自己都试过(神经)有问题,我不担心她拍不拍,最重要是健康。(外传她打Botox打到面瘫)如果是打成这样就真的抵打啦!” 

  袁泉

  袁泉原本就是小脸,但怎么变成了骨感脸呢,当然是整容后的效果。据说,让脸型变得方一点,有点菱角,看上去就有一些豪气,更适合袁泉的性情。不过,还是有很多人觉得,袁泉如果是一个小脸,肯定会更讨人喜欢。可惜,想再把脸整回去,就不那么容易了,毕竟上了年纪,存在风险。或者说,已经给大家这样一个定型的印象,还是不动刀子的好。 

  蔡依林

  近期比较热辣的疑似案例非台湾天后蔡依林莫属,她接连被传媒捕捉到“烂面、方脸”的照片,一时间整容后遗症的说法纷纷扬扬,更有港媒笑说她将被称为女版的“杰克逊”。 不过靠谱的官方解释,说她只是对狗毛过敏、加上免疫力低下才会这样。果然没过几天,她出席大马音乐会时脸奇迹般地恢复光滑,令人感慨小天后的复原能力!事实上,蔡依林的过于雕琢的脸部特征,还是给人一种太多的“修饰”痕迹。 

  徐若瑄

  2007年冬,徐若瑄在上海拍摄《恋爱兵法》时,在气温达40多度的天气下开工,但仍以大丝巾包着脸部,只露出一双眼睛,即使与男主角金桢勋拍亲吻戏,亦只露出左边脸颊,并以丝巾遮着略嫌肿胀的右颧骨。徐若瑄面部表情僵硬一事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她曾打过量的肉毒杆菌针。

  李庭

  几年前,台湾美女李庭被好友抢走男友后,人生才产生了剧烈的变化。先是狂瘦,跟着狂吃,最后暴肥10公斤,摧毁了她对外表与个人的自信。当时李庭马上想到要做大幅整型,她觉得现在的医学技术非常发达,经过麻醉后什么痛苦的感觉也没有。不过,麻醉药效一过,令她疼痛万分。其中“削骨”最让她难以忍受,她的脸庞开始肿大,将近一个月不敢出门。 

邵音音

  老牌粤语片明星邵音音可算是第一代整容华人女星,三十年前她以艳情片《十三号凶宅》一脱成名,称为性感尤物。其实早在十几岁时,她就因“贪靓”整容,在下巴注入硅,其后怕有副作用而做移除手术,但仍然难以挽回。结果导致整个下巴生满肉芽,脸部变形,美人变丑女。如今下巴仍然有微微鼓起。

  郑裕玲

  郑裕玲年轻的时候也算是一代美女。1988年和1990年获得第廿五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第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项,成为双料影后。80年代是跟周润发齐名的大牌明星。又年轻又漂亮,风趣幽默。凭着理性睿智的口才和气质修养被冠以“金牌司仪”的美誉。可能是太想留住青春,反而适得其反。由于整容过度,郑裕玲的脸不停地在变,仿佛褪了好几层皮。 

  蔡琳

  凭《夏娃的诱惑》在亚洲闯出一番天地的蔡琳,整容前后判若两人,原本塌陷的鼻子,在整容医师的巧手下有所改观。与她的荧幕情侣搭档韩在石相比两人脸上都拥有尖挺的鼻子,非常相配,只不过韩在石是天生,蔡琳则经过人造加工。

  蔡琳曾罕见地公开承认过自己整容,并大方表示“女人爱美是天性,更有变美的权利”,认为自己整容后漂亮许多。蔡琳也坦率地指出,女人爱美是天性,与其因不完美的外貌而自卑,她认为,不如就花点钱让自己变得更美丽,因为她坚信“女人有变美的权利”。而在韩国流行的“女人的变身无罪”名言下,蔡琳也不讳言,以前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现在美容后已不再自卑,也没有其它地方需要变美,让她对自己十分满意。 

  韩爱丽

  韩爱丽在首尔某整容医院接受了隆胸手术,随后再次在该院接受了脸部轮廓重塑手术,结果在手术中大出血,生命极其危险。当时韩爱丽被紧急送往大型医院接受输血,总算度过了危险期,不过出血状况始终无法很好的缓解。韩爱丽后来被送进了重症患者病房。

  据韩国整容专家透露,削脸手术术后会使脸看起来很小巧,这类手术在韩国艺人当中有很高的人气。不过这也是一项很危险的手术,因为骨头被削磨之后剩余的骨组织如果不能很好地愈合在一起,经常会出现发出声响、疼痛、出血等各种后遗症。

  韩恩贞

  《浪漫满屋》的女2韩恩贞去年末也做了双眼皮加深,当时参加颁奖礼都是顶着没消肿的眼皮出席的,话说后来看到她也没觉得比以前好看。

  张瑞希

  韩流代表人物、曾因在《人鱼小姐》中主演雅俐瑛而一举走红的张瑞希,曾主持一个《晚间演艺TV》的娱乐资讯节目。但出现在近期节目中的张瑞希吓了观众一跳,因为她原本尖尖的鹅蛋脸严重浮肿,竟成了面包脸。张瑞希在节目中向观众道歉,说自己是因为重感冒,导致脸上出了异状。据知情人士透露,张瑞希就是因为整容才变成那样。

  李多海

  李多海眼睛快拉到脸的两侧了,也不会笑了。

  林允儿

  林允儿被誉为少女时代中的“第一美人”,整容前底子还是不错的,但眼袋实在太大。整容前后差的不算太远,只是眼睛和鼻子的痕迹还是比较明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