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全团整容 Jessica林允儿最逆天

2013年06月04日14:39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语:韩国女星整容已经不是稀罕事了,当红女子组合“少女时代”也不例外。无图无真相,所以接下来就晒晒“少女时代”各女星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来看看如今光鲜靓影的背后,她们究竟有怎样的芳容呢?

林允儿整容前林允儿整容前
林允儿整容后

  1. 林允儿

  平心而论,林允儿整容前底子还是不错的,但眼袋实在太大。号称“少女时代”最美的“林美人”允儿,整容前后差的不算太远,只是眼睛和鼻子的痕迹还是比较明显。

 

  2.金泰妍

  作为“少女时代”的队长,金泰妍经常与SJ的强仁共同担当DJ。被网友指在节目中经常出言不逊。就照片来看,整容前也不算惊悚,长的还是蛮清纯的。


  3.Tiffany

  Tiffany整容前就比较雷人了,而整容后不仅面貌,连气质都几乎是脱胎换骨。这位Tiffany还被曝曾在“四川地震”的DJ节目中,多次控制不住情绪,不停大笑。


  4.Yuri权俞利

  Yuri昵称“黑珍珠”,凭借可爱自然的笑容获得颇高人气。而整容前只能说相当路人了……


  5.Hyoyeon金孝渊

  据说金孝渊是根据宋慧乔整的,但整的并不成功。其实对比照片来看,整的地方并不算很多,还能看出本来面目。


  6.Sooyoung 崔秀英

  崔秀英整容前有点像菲律宾人,前后差别倒也不算很大。


  7.Seo Hyun徐珠贤

  Seo Hyun没整之前其实挺像张力尹的。眼睛的对比十分明显,整体据说是按金荷娜整的。


  8.Jessica

  Jessica的真实年龄有点可疑……还有整容前的牙齿实在是太惊悚了。


  9.Sunny 李顺圭

  李顺圭据称是创办SM家族的李秀满的侄女,被质疑靠关系走红。整容后倒也还算可爱。

  “少女时代”9人的整容完成,也就开始宣布出道了。感觉整容医生也很辛苦……

  少女时代出道前的定妆照,基本没有整容过,原来是定为12人的

  韩国的化妆技术非常高超,但有些还是很明显的,比如Jessica,孝渊,SUNNY,秀英,Tiffany很明显是没整容过,泰妍,俆贤,允儿的眼睛也很明显是单的,只有俞利稍微好点。

出道后的“少女时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