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小姐冠军称天生丽质无需整容引哄笑

2013年06月07日11:24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语:在4日荣获“第五十七届韩国小姐”冠军的佳丽柳艺彬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感谢父母把我生得漂亮,不需花大钱动大手术”,引起哄堂大笑,也让本届选美挥之不去的选手整容传闻风波再起。

  荣获“第五十七届韩国小姐”冠军的佳丽柳艺彬

  柳艺彬的高中照片被认为与现在差别不大

  来自韩国大邱的柳艺彬从五十四位决选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五十七届韩国小姐”,将代表韩国参加环球小姐选美。她身高171.3厘米,52.1公斤,三围分别是33,23,36,目前就读于国立庆尚大学织品系。

  选美分为真善美三个竞赛项目,分别选出前三名,“真”小姐是最高荣誉,也是正牌韩国小姐。本届韩国小姐选拔期间,佳丽整形传闻甚嚣尘上,还有网站公布多位佳丽长相神似,引发是否来自同一家整型诊所的揣测。去年的韩国小姐后来被证实曾整形。

  韩国两大报《朝鲜日报》和《中央日报》5日刊出柳艺彬旧照,看起来和现在差别不大,虽然中学毕业照和现在略有不同,但应是化妆效果,唯一差别比较大的是眼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