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撞脸Angelababy 昔日少女变熟女

2013年06月07日13:06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语:90后女星郑爽因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楚雨荨”一角色一炮走红,而郑爽清纯稚嫩的小家碧玉气质也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郑爽的公开亮相在娱乐圈中掀起了整容风波。因原本清纯稚嫩的“楚雨荨”摇身一变成为了眼窝深鼻子挺嘴唇性感的轻熟女。对于整容疑云郑爽选择的是不回应、不亮相。

郑爽素颜变轻熟女 郑爽整容前与整容后照片PK(图)

  有网友在抛出她与当红嫩模ANGELABABY的半侧面照,面容神似极像。外界猜测,是否清纯可人的90后女星郑爽,将被经纪公司“转型”,拟照ANGELABABY的容貌、以及其的出道路线,将郑爽“重新规划”,以个性,骨感美的形象重新回归荧屏?当然这些都只是猜测,当事人郑爽及经纪公司暂且未回应整容事件。

郑爽素颜变轻熟女 郑爽整容前与整容后照片PK(图)

  近日,由芒果V基金援建的始阳镇第一中心板房小学举行复课仪式并向雅安市捐赠1000万图书项目。现场郑爽更以辅导老师与同学互动。照片中郑爽简单的长发披肩,穿着冲锋衣系着红领巾,脸上无妆容痕迹。郑爽的此次亮相令网友讶异:怎么就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不少网友表示莫非上次的亮相真的是因为妆容制造出了不一样的效果?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表示郑爽现在的感觉还是与以前有些不一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