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要适度 盘点整容整过头遭毁容的名人

2013年07月04日10:07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语:对于整容这件事情,很多普通老百姓还是消费不起!但是对于电影明星以及社会名流来说,绝对是负担的起的,而且整容极易上瘾,很多女明星走在整容道路上乐此不疲,但是她们确实有点整容频繁了。

  amanda lepore:是来自美国的一位变性人。经过多次的整容手术,她已经面目前非,似乎对于整形这件事情非常上瘾!平胸的女人总是向往丰乳效果,不断改善身体部位,导致胸部立刻膨胀起来。

  安吉林(angelyne)是一位模特兼演员。她不仅喜欢整容,而且对于头发也是需要额外定制,本来自然的金色卷发非常漂亮,但是非要戴上夸张的假发,隆胸后胸前爆乳十分惊人,险些撑破衣服。

  jocelyn wildenstein:这位好莱坞美女可是花了400万进行整容,各位看客,你们觉得这400万花的值吗?相信不用小编多言了!

  阿尔贝女公爵(duchess of alba)是西班牙最富有的女性,她对于整容的费用绝对负担的起,而且对于整容乐此不疲。但是就是因为喜欢整容导致过度的手术让漂亮的女人也会变成巫婆!

  杰姬史泰龙(jackie stallone)(著名功夫明星史泰龙的目前)虽然衰老是每个女人都必然经历的过程,但是她为了抵抗衰老而进行的整容手术让她加速了这个进程!整容后反而更加显老!皮肤衰老无光泽,眉眼完全失去往日的气质。

  梅兰尼·格里菲斯(melanie griffith)原本一张青春可爱的脸经过整容后变成了童话里的老妖婆,这是小姑娘误吃了什么魔法苹果吗?简直太可怕了,对比也太强烈了!

  dollysurgery:年轻的时候皮肤非常自然,即便是素颜也充满青春活力,但是随着年龄增加,为了抵抗衰老,她不停地在脸上进行各种实验,涂抹多种抗衰老的美容产品,各种美容针导致皮肤变得特别敏感,惨白的皮肤有些吓人啊!

  莎朗奥斯彭(sharon osbourne)明星对于容貌自然很看中,这也就是他们卫生肯花众多金钱在面子上,可以花了大价钱在整容上,并没有得到预想的效果,衰老以及皮肤状况恶化都是他们以后必然要碰到的问题。

  joan rivers:美国毒舌奶奶对于美的追求也不甘示弱,整形这项有钱人的游戏当然也要参与其中!但是结果却令人遗憾!不断整容,不断衰老,看来人还是不禁手术折腾,衰老更快了!

  big-ang:是一位得体大方的女歌手,但是可能对于自己身材不满意,经过隆胸后,真的变成大波妹,但是总是觉得这样的胸部会造成身体不平衡吧!

  劳拉·弗林·鲍尔(lara flynn boyle)本来是一脸精致的五官,但是经过整容后,皮肤也变得没有光泽,五官变得混沌不堪,还没以前感觉人清秀呢!

  多娜泰拉·范思哲(donatella versace)是知名设计师,她对于自己的容貌也存在不满,经过多次整形后,眼睛变得耷拉下来,皮肤也变松弛。本来性感的嘴唇变得粗笨,显得好愚蠢啊!

  海蒂弗莱丝(heidi fleiss)这个是好莱坞著名的妈咪,手里当然不会少了钱。对于整容她自然有自己的坚持,经过多次整容后,眼睛周围皮肤完全被糟蹋了。

  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作为流行电视剧的女主角对于整容也非常热衷。女演员们为了拼事业,不惜牺牲健康,隆胸后立刻变得性感许多!但是过于膨大的乳房真的就好看吗?

  梅兰尼·格里菲斯(melanie griffith)原来年轻紧绷的皮肤经过整容后也变得有众多褶子出现,逝去的青春一去不复返,但是过度整容真的让这种衰老提前到来啊!

  barry manilow是流行乐坛比较出色的歌手,拥有专辑《情歌教父全记录》。原本略带圆形的脸庞十分喜人,但是经过多次整形后高耸的颧骨红红的,就是一副发炎的症状,毫无美感,感觉整个人都变老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