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网友割双眼皮+隆鼻 手术前后整容经历

2013年07月04日10:27  秀美的网

  导语:网友自曝整容经历,割了双眼皮、开眼角和隆鼻的整形手术,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简直就是真实版的“丑女大翻身”,女屌丝也能逆袭啦!

  先来看看我原本的样子。

  人生第一次整形就是大整形,心情五味杂陈,现在都已经恢复了。在整形的日子我都有写下日记,想说可以当回忆,现在来与大家分享。若能帮助到一些朋友就好了,请不要见笑。

  去医院当当天前五个小时必须禁食,麻醉退了之后也没有感到想吐或头晕等不适感。手术时,户士姐姐还放了轻快的音乐,并抓着我的手有时感到有点痛时都不觉得痛了。

  做完手术后先去恢复室里照了几张相片,感觉到自己的样子变了很多当下根本也不知道痛了。

  小心翼翼地回到家之后,吃完饭就吃药,还喝了点南瓜萃取汁,立刻就开始冰敷。腹部因为有做脂肪移植的关系,走路时有点不方面但不会太痛。

  鼻梁低,两眼间的距离大,双眼皮还不一样!

  现在只留下眼下的黄色淤青了,脂肪切开的上眼皮也转为黄色淤青,不痛,就是淤青时偶尔会有痛的现象一样,不过现在喝南瓜汁,温敷或者按摩都好像不太消肿了,但是不管怎么样还是比昨天又更好看了一些,心情还是很好,现在就鼻子全部消肿,想快点看成果。

  还是因为变美而每天心情都很好,化妆时眼睛也看起来比之前还大,以前都眼线画得很深,不过现在,眼线不画也有效果,真的也看不出痕迹,身边的人也说做的很好不停的称赞,脂肪移植的额头也变得漂亮了,现在刘海因为很长可以把它扎上去出门变的超自信的气势冲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