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无人识 靠化妆整容的韩国女星盘点

2013年07月22日14:31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读:也许是因为素颜和化妆差别太大了,大家都不愿意破坏了偶像在心中的美好形象,所以宁愿不要看!这是不是也说明这些女星没有整容,光靠化妆就能解决形象问题呢?让我们来看看都有谁躺着中枪吧!

  李孝利被化妆师评为“最上妆的女星”,也就是说其实李孝利的脸型和五官都还不错的,只是皮肤差了点。

  Tiffany(少女时代):其实少女时代每天通告那么多,飞来飞去的,肯定会面露疲态,估计大家也看过Tiffany出道前的样子,黑黑胖胖的,不过现在要好多了,彩排的素颜大家能接受吗?

  清晨素颜的Tiffany其实还是挺可爱的吧,而舞台上的她身穿红色皮衣衬得皮肤好白!看来很多女星变身,都先从提亮肤色开始。

  徐贤(少女时代):徐贤的素颜也是败在了肤质上,青春比较明显!不知道用了她代言的护肤产品,肤质会不会变好点呢?

  郑妮可(KARA):最近在日本大热的韩国女团KARA,妹子们都很喜欢晒素颜,而成员妮可可爱甜美的笑眼特别令人印象深刻。不过,她也有素颜被抓现场的历史。

  孙佳仁(Brown eyed girls):哎哟,真是人红是非多,居然哪里都有佳仁的身影。自从出演《我们结婚了》之后,佳仁的素颜就很受关注,小新郎赵权也老是把老婆的素颜挂在嘴边。而看到了素颜的佳仁之后,是不是有种减龄十岁的感觉。

  金瑜斌(wondergirls):其实我好想说瑜斌已经算是组合中素颜不错的一位了,不过和粉丝的合照被扒出来和参加活动的样子一比,差距不小!

  朴智妍(T-ara):最近因出演《dream high2》而备受关注的智妍,翻到之前的素颜照,感觉判若两人的说!土妞一秒变潮姐是怎么回事!

  要说智妍面貌上的缺点,是两眼距离太近了么?而且不化妆双眼无神。出席活动的妆容自然又红润,穿深色也不失甜美。

  最后来一张solbi松雨的大浓妆到淡妆再到素颜,这果然是穿什么衣服就配合什么妆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