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李冰冰林志玲 女星“整容”靠妆容?

2013年07月25日12:57  秀美网

  导读:不少女星相隔几年就感觉她们变漂亮了好多,到底是整容了,还是化妆呢?今天先来看看她们今昔妆容对比,妆容上的改变真的堪比整容了。

蔡依林:

有超高人气的台湾女歌手蔡依林,踏着甜美舞娘的标签借着周杰伦的绯闻,成功上位坐上现在无与伦比的歌后宝座。无论是造型还是舞姿,蔡依林玩转各种风格。早期蔡依林的妆容仿佛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无论是底妆还是眼妆都糊成一片。

仿佛蔡依林小姐在唱完“看我72变”之后真的有产生巨大的转变,现在的蔡依林可以说是成功逆袭,华丽转身。无论是衣着还是妆容,都精致无比,独树一帜。

李冰冰:

还记得《少年包青天》里的李冰冰吗?眼睛无神、脸颊肉肉的伴有松弛,眉毛和眼睛的距离遥不可及,浅浅的眼线显示,让本身五官不错的李冰冰,看起来像个跑龙套的甲乙丙丁,显得十分老气陈旧,没有精气神。

通过《天下无贼》和《风声》,李冰冰从新定位自己的风格方向,经过新的造型团队和包装,李冰冰有了崭新的面容,这种变化仿佛整容一般让人惊讶。这种改变让李冰冰积累了超高人气,就连各大杂志和红毯都钟爱她。

孙俪:

孙俪的第一次给大家的印象,是从《观音山》里走出来的。那个脸型方眼睛大的可爱女生,缺少少女的青春朝气,而是一副古板苍老的陈旧气息。

一部热火朝天的宫斗戏《甄嬛传》让孙俪不仅火遍国际,更是为自己的形象演技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这部电视剧,彻底将孙俪的多面性和真正的美丽完全展露无遗。

林心如:

每年暑假都会轮播的神剧《还珠格格》让林心如一次次的被观众熟悉当年紫薇的样貌。那个时期的林心如还是一个简单不懂装扮的女星。

近几年的娱乐圈有一个不老神话组合,而林心如就是其中之一。岁月仿佛从来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而且越来越年轻态。这些功劳都要归功于林心如对于妆面的改变和定位。合适的妆容减小了自身年龄,更好的修饰圆润的脸型。“倾世皇妃”就是要这么稚嫩美丽。

吴佩慈:

素有台湾”九头身美女“之称的吴佩慈,身材是无可争议的完美比例。对于衣着的品味也拥有独特眼光。但是在早期的妆容上,真是让她吃了不少的亏。

林志玲:

被国内捧为“宅男女神”的林志玲,刚出道的时候也并不是很火,那时候的林志玲姐姐,真的没有那么娇嫩动人。没有清晰特色的面容,反而充满风尘味道犹如历尽沧桑的无名小生。

经过金马奖颁奖典礼的蜕变,林志玲以崭新的形象华丽丽的出现在银幕上,像全世界展示一个女神般的林志玲。小脸、大眼、性感的身材,高档的品味,这位曾今的小模特已经成功稳坐全民女神的位置。

萧亚轩:

看过萧亚轩早期MV和照片的朋友都应该知道,那个小眼睛,尖锐眉形的造型,真是没办法和现在的萧亚轩对号。

从《表白》到《潇洒小姐》再到《Super girl爱无畏》,萧亚轩就是一部活生生的励志蜕变大片。服装造型、气质品味,焕然一新,一次比一次更加绚丽多彩。

小S:

台湾主持一姐小S-徐熙娣,刚出道的时候是个货真价实的鬼马精灵,各种雷翻人的造型和妆容,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小S,过去的形象也成茶前饭后笑柄。

时间的沉淀和主持事业的成功,让小S走上人生的辉煌时期,广告片约不断的她,现在可是媒体眼中的自然美女。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但是在小S的脸上丝毫看不出老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