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深田恭子疑整容 招牌圆脸变尖脸

2013年07月29日11:40  新浪博客 微博

深田恭子被疑整形

  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近年来参与了许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演出。不过却有眼尖网友发现,最近在萤光幕上的她,脸蛋好像略有改变。以往招牌圆圆肉肉的脸颊变瘦了,下巴好像也比以前尖。有网友怀疑,难道她是去修修脸了吗?睽违11年,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再度为富士电视台拍摄新戏,萤幕上大秀英语超吸睛,但更令网友们注意的,是她略微改变的脸型。把以往的照片,拿来比一比,原本肉肉的脸颊明显消瘦许多,下巴看起来,也变得比较尖。实在很难不让人怀疑,深田恭子是不是也进厂维修了。

  整形传言满天飞,但深田恭子的友人出面反驳,表示她其实是接受一种名叫“西仓式美容整体术”的治疗,从额头到下巴,都去“乔”了一下,才会变成瘦脸美女。此外电视台人士也透露,目前已经年过30的深田恭子,在饮食上特别节制,也更注意保养。到底有没有整型,看来只有本人最清楚,不过一直以来,艺人脸蛋只要稍稍改变,或多或少都会引来整型传言,只能说,偶像实在是不好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