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熊猫眼 三招有效对抗黑眼圈

2013年08月07日10:09  悦美网

导读:因睡眠不佳导致的黑眼圈,也许敷敷黄瓜就能缓解,但天生就是熊猫眼或者因年龄递增而长黑眼圈的亲们,你们该怎么办呢?别着急,下面就从整形美容的角度,推荐能有效对抗黑眼圈的三招!

整形美容三招 帮你有效对抗黑眼圈

注射皮肤填充剂

非“缺觉”性质的黑眼圈很多时候是由眶下凹陷引起的。玻尿酸、胶原蛋白类的皮肤填充剂通过填充这些凹陷,能从视觉上大大改善黑眼圈。

涂抹局部外用产品

针对色素沉着性质的黑眼圈,局部外用的药物是不错的缓解手段,例如维生素C、类维生素A、氢醌霜,可在专业皮肤科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必要时手术修复

下眼睑手术通过去除眼下区域多余皮肤来改善黑眼圈,必要时还可进行脂肪移植,以填充下眼眶的凹陷。

去黑眼圈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据自己的黑眼圈类型选择相应的处理手段,这样才有效!另外,以上三种方法均需在专业皮肤科医生或整形医生的帮助下选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