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曝打肉毒杆菌致面无表情 20岁后再无接触微整形

2013年08月13日15:57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读:“小猪”罗志祥爱美出名,勤劳程度甚至连女人都要自叹不如,最近他接受访问时自爆,20岁时为解决让他饱受总是面露凶相的“眉压眼”问题跑去修修脸,结果脸还没修好反先当了整整3个月的“惊讶人偶”,让他印象深刻。

  罗志祥在保养上下得工夫甚至比许多女性来得更勤,强调自己不靠整型而是每天保养。

  出道多年的罗志祥因长相越变越帅,被外界怀疑帅脸疑似是“进厂维修”修出来的,最近他接受《苹果日报》专访,表示绝对0整形,还大方承认一双电眼全是靠各式眼皮专用胶类产品贴出来的,笑称每天心情全靠双眼皮的厚度决定。

  事实上,罗志祥曾听从干妈陈美凤的建议打过肉毒杆菌,问题还没解决就先吃尽苦头,除了挨针时痛到眼泪直流,打完后脸更是硬到不行,不但无法阖眼睡觉,表情还一直呈现滑稽的“惊讶状”,足足等了3个月才恢复正常。

  罗志祥表示并不排斥微整型,但除了20岁的那一次之外,就没再动过任何整形手术,强调自己至今都是“纯天然”。爱美的小​​猪坦承因为“爱面子”目前不会有任何修脸计划,就是要看看自己还能撑多久,随后又补上一句:“做了就不能笑别人!”除了分享爱美经也不忘搞笑,相当俏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