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珍妮为保身材放弃母乳 承认曾做微整形

2013年08月21日09:42  39健康网 微博

李珍妮爱美拒喂母乳 承认整容
李珍妮

据台湾那媒体报道,撇除女儿生父是谁的纷争,李珍妮对于保养、亲子问题更愿意大方分享,也不否认爱美微整形,她前天接受媒体专访开玩笑透露自己不是有爱心的妈妈,也说为了身材所以放弃喂母乳,产后瘦20公斤的她不担心受人指点,自认是没心机的傻大姐。

觉得自己最漂亮的地方是?她说:“哪里都不漂亮。”有去整形吗?她闪躲说:“女生爱美去做微整形是OK的,让自己看起来舒服,自己高兴就可以了。”哪里动过刀?她愣住:“唉呦,跳过。”间接承认整形。

怎么形容自己的母亲角色?她说:“我是完全没有耐心的妈妈,事情讲第3次没有做我就会发火。”儿子目前6个月大,是否还有喂母乳?她说:“当然没有啦!我只喂2个多月,我不是这么有爱心的妈妈,医生告诉我,母乳只有前2、3个月有营养,我不是会喂母乳就会瘦的人,为了身材只好放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