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赵丽颖袁姗姗 中国新晋小花旦整容排行榜

2013年08月30日10:08  新浪博客 微博

中国新晋小花旦整容排行榜

郑爽

日前,在23日举办的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发布会上,郑爽大方承认了自己整容以及与张翰相恋的传闻,称整容是“出于想改变一下的原因”,是她自己的意愿。谈及与张翰的恋情,她则表示,最开始与张翰在一起的时候,会没有安全感。近日来,郑爽深陷整容风波,但她本人却从未对此做出过正面回应。8月23日出席某活动,当被问到眼角、嘴角是否跟以前不太一样时,郑爽非常干脆地回答:“是。”郑爽说,身边很多关心她的人都让她回避谈论整容问题,但她不想回避了,并称自己整容并不是为了张翰,只是想改变一下。

中国新晋小花旦整容排行榜

赵丽颖

现在哪部剧最红?没错,是《陆贞》。现在哪个人最火?那理所当然是赵丽颖,《陆贞》女主。近日,网友扒出她在《佳期如梦》里面的“大饼脸”照,于是,赵丽颖陷入整容风云。当然,根据经纪人的说法是“我家的丽颖是减肥瘦了。”

中国新晋小花旦整容排行榜

袁姗姗

袁姗姗1987年2月22日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日前网上疯传吐糟袁姗姗是整容复制机,整容项目有削脸、开眼角、丰唇、垫了下巴。

中国新晋小花旦整容排行榜

熊乃瑾

疑似整容部位:眼皮 重庆妹熊乃瑾整容后她就红了,经常上节目,与陈坤拍摄爱情大戏——《故梦》,参演过《谁懂我的心》和《最后的王爷》等作品。网友称其开了眼角并割了双眼皮,脸肯定是打了瘦脸针,整个人都年轻多了。从素颜照中明显能够看出熊乃瑾是动过刀子的,脸瘦了好几圈,还变成了双眼皮。

中国新晋小花旦整容排行榜

刘雨欣

刘雨欣,没整成现在之前的样子,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她还没红的时候看过别人贴过一个她原来的样子,自称是刘雨欣的同学,电视剧里最抢镜的旧属她的下巴。

新浪整形联合多家知名整形医院推出暑假微整形专场优惠活动。通过在线领取优惠券,新浪整形会员可享超值优惠。低价仅此一次,美丽却能受用终身!http://zx.eladies.sina.com/coupo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