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天后级绯闻女友 微整形+化妆容颜不老

2013年09月09日16:42  新浪博客 微博
周迅周迅

据可靠消息,霆锋前年与张柏芝离婚后,去年底因rock music与周迅好上!周迅更特地搬来港与霆锋住同一大厦,楼上楼下方便谈情。二人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但仍有所避忌,皆因不想刺激一直欲与霆锋复合的柏芝,据悉柏芝早前得悉前夫的新恋情,醋意大发下才带两子到加拿大。周迅最美就是她那张的狐媚瓜子脸,通过溶脂瘦脸针,可以快速达到这样的小脸惊艳效果!

张柏芝张柏芝

尽管现在闹得天翻地覆,但是张柏芝才是谢霆锋众多绯闻女友中的真名老婆,两人第一次荧幕邂逅是在《老夫子2001》里,现在看起来依然还是觉得两人最是匹配。张柏芝的鼻子绝对是天生的好看,想要得到她这样高挺的鼻梁,可以通过微晶瓷注射鼻梁实现。

王菲王菲

王菲是谢霆锋历届女友里面名气最响亮的一个,而周迅过往恋情的3个男人,又均与王菲有关系,李亚鹏是王菲现任老公,窦鹏是王菲前夫窦唯的堂弟,而目前的谢霆锋与王菲有过姐弟恋。抛开这些绕不清的人物关系来看看天后王菲的气质脸蛋,正是有了丰满的额头才是王菲的天后气质更加凸显无疑,建议通过爱贝芙注射可以快速得到天后王菲的饱满额头。

舒淇舒淇

《新古惑仔之少年激斗篇》中谢霆锋可谓左右逢源,他与舒淇的那个餐厅之吻,可以看出谢霆锋很享受她那丰满的嘴唇和迷人的风姿,直到以后的采访中小谢都还很回味悠长。 所以舒淇和谢霆锋也传出过一段时间的绯闻。舒淇最美就是那性感的嘴唇,推荐项目:玻尿酸注射丰唇。

林心如林心如

两人的首度合作的是1999年的《魔镜》,两人除了《魔镜》以外还合作过电影《大赢家》和《漫画风云》。所以因此才会传出绯闻,至于两人到底有没有真的在一起过就不得而知了。林心如是绝对的大眼美女,原本就是双眼皮的女生,想要眼睛更大的话,可以考虑开眼角手术。

新浪整形联合多家知名整形医院推出暑假微整形专场优惠活动。通过在线领取优惠券,新浪整形会员可享超值优惠。低价仅此一次,美丽却能受用终身!http://zx.eladies.sina.com/coupo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