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自曝童年照 整容之争再起

2013年09月12日12:58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读:正所谓人红是非多,与圈中不少女星一样,杨幂一直被整容传闻缠身。日前,杨幂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出一张童年照,随即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评论,话题基本都是在围绕杨幂到底整容了没?分为红派跟黑派,双方火药味甚浓。

  杨幂自曝童年照

  女星杨幂堪称内地新一代四大花旦之一,曾主演不少内地火红电视剧。但因样貌可人的关系,有不少人曾质疑她后天加工。而一向懒理有关言论的杨幂,亦甚少响应,采取低调态度。话虽如此,日前杨幂在个人微博上载童年照,兼留言表示:“谁还没个玩儿球儿的童年?”,似乎有意无意证明自己是天然美人。

  相中穿着花裙子的小杨幂,双手举着皮球,十分可爱。相中样子标致的小杨幂眉清目秀之余,鼻子更是高挺,而身形四肢亦如现在一样纤瘦,果然自小就是美人胚子。杨幂自贴童年照后,即引来网友疯狂劲赞,有网友更留言说:“连小时候都这么美!小时候就是小萝莉啊。”但其中也不乏砸场者:“骨头长大会变大滴,比如说腮帮子。杨幂仙剑三时和宫时差好多,没削脸才怪!其实我觉得吧,整就整了,不用这么刻意的撇清,看看人家郑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