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温斯莱特登《Vogue》封面被批失真

2013年10月16日19:01  环球网

凯特·温斯莱特登《Vogue》封面

凯特·温斯莱特登《Vogue》封面

还记得2003年那期的《GQ》杂志封面照吗?以丰满的身材,圆润的曲线而著名的凯特 温斯莱特(Kate Winslet),被“善意”的打造成了超模身材,完全失真的照片可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这位奥斯卡影后曾不满的表示:“这种修图太过了,我根本不是那个样子,更重要的是,我也不想成为那个样子。”但可能连她自己也没料到,10年之后,同样的事却又再次发生。

据英国《每日电讯》10月15日报道,近日,凯特为美国版《Vogue》11月号拍摄的杂志封面曝光,令人惊讶的是,如果不仔细看,我们完全以为封面上的那个女人是和凯特有些相似,但更为年轻的维密天使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在修图师的打造下,38岁的凯特皮肤光滑紧致,好像完全避开了岁月的侵蚀,看起来年轻了至少10岁。

不知道对于反对任何形式的整形,崇尚自然美的凯特来说,看到这个更失真、更具争议性的封面后将会有怎样的反应呢?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