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张东健宋承宪 因整容而成名的男星

2013年10月18日11:31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读:如今娱乐圈里,整容已经不是女星的专利,很多男明星为了前途,也纷纷走向整容之路。

金城武

(整容部位:眼睛。所做手术:割双眼皮。)

还有人记得他在《学校霸王》和《中国龙》里的样子吗?那个时候只能算秀气,和帅气虽然只差一个字。但是突然有一天,他就这样“嘣”的出现在你面前,却俨然是会叫人看着呼吸急促的美男子一枚了,简直是帅的叫人措手不及。仔细看看就发现了,除了他日渐成熟的气质,还有一个小小的却又是点睛之笔的变化。

张东健

(整容部位:鼻子。所做手术:垫高。)

张东健都是因为隆过鼻子才被导演“相中”的!所以很多学表演的男生,考入大学后,就会“不惜血本”,先来做个隆鼻手术,增加自己的表演资本!有些星探就专门伏击在整容门诊,挑选整得“山清水秀”的面孔上广告。这样一来,连整容的费用也赚回来了,何乐而不为?

郭敬明

(整容部位:很多。所做手术:不祥。)

这个就太明显了,小四的这个容貌变化简直让人比坐过山车还刺激,刚刚出来的时候简直就是翻版的潘美辰嘛。而且眼睛还是大小眼,这可让人怎么受得了!但现在却是花样美男子一枚啦,当然美瞳也是有着不小的功劳呢。

权相宇

(整容部位:眼睛、鼻子。所做手术:眼部修补、鼻子垫高。)

“肌肉猛男”着称的权相宇,身材肌肉是不是真的,柳医生解释:“权相宇出身体育科,身材倒是货真价实的,但他的眼角修补过,鼻子也垫高过,不过不是在我这里做的。”

宋承宪

(整容部位:眼睛。所做手术:双眼皮。)

宋承宪的眼睛是真的非常的迷人,但是之前的泡泡单眼皮的眼睛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但现在看来,无论是脸型还是整体的构造都完美到不能让人呼吸呀!

新浪整形联合多家知名整形医院推出微整形专场优惠活动。通过在线领取优惠券,新浪整形会员可享超值优惠。低价仅此一次,美丽却能受用终身!http://zx.eladies.sina.com/coupo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