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被疑整容 韩国女星假脸走天下

2013年12月26日15:41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读:《来自星星的你》正在热播,出演女主角的全智贤备受关注,全智贤的美貌让人羡慕不已,但她也被疑整容,在韩国女星“假脸走天下”的现象,似乎已经司空见惯,纵观韩国娱乐圈,明星整容事件时有发生,其整容前后照更是大量被曝光。

  韩国女星全智贤

  全智贤在韩国民众的心中属于“女神”级的人物,相信现在都有许多男生,将全智贤当做自己的梦中情人,可见全智贤那惊人的美貌。不过,这位让人惊艳的美女,近日也被传出了并非“天然”的消息。有网友将她早前的照片曝光,对比后疑似整容的内幕也随即曝光。

  韩国女星被批假脸走天下

  2013韩国小姐选美中的参赛佳丽,让网友为之震惊,不仅被评“长得都一样”,韩国的整容现象也再次引起关注。不仅参赛佳丽整容,在韩国娱乐圈,明星的整容现象更是普遍,有网友便评论道,在韩国娱乐圈,女星简直就是在用“假脸走天下”。虽然大多数韩国女星,对于其整容的事实依旧选择否认,但是通过她们的整容前后照,还是能看出其中的蹊跷。

  尹恩惠

  韩国女星“假脸走天下”的现象,似乎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人气女星尹恩惠因出演《宫》而备受关注,在剧中,尹恩惠的长相虽然不能让人惊艳,但是可爱清纯的气质,却十分自然让人舒服。可是,随着尹恩惠星路的发展,样貌似乎也在发生着变化。纵观她之前的照片,发现现在的她脸庞更加消瘦,鼻子更加坚挺。虽然变得成熟妩媚,可是外界对她样貌的分辨率已逐渐降低。

  林允儿

  除了尹恩惠、全智贤被怀疑整容外,在韩国娱乐圈,凭借“假脸走天下”的女明星还有许多,其中还包括少女时代的各个成员。虽然目前外界已经逐渐接受整容这件事情,但是,对于女明星的整容现象,还是很少会支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