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兰妮承认整容 证实非100%纯天然美女

2014年01月14日13:25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读:据美国娱乐新闻报道,近日,女星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对外承认,她确实做了多次整形手术。尽管人们已经知道她有做过丰唇手术,但是当整容传闻被证实,粉丝们还是难以置信。毕竟,32岁的“小甜甜”布兰妮曾经被誉为“纯天然美女”。

  近日,女星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对外界坦诚,她确实经历了除丰唇手术以外的其他整形手术。消息传出,不少人感叹,原来“小甜甜”也不是100%纯天然美女。

  小甜甜布兰妮承认整容 证实非100%纯天然美女

  32岁的小甜甜曾经被被誉为“纯天然美女”,不仅她的外貌甜美,而且她的音乐在90年代也被称为最甜美的声音。据了解,在英国杂志《青春漫画》2013年1月版中,曾经赞美布兰妮拥有“大自然母亲”的情怀,并称赞她的天然美貌。

  然而,当得知她做过整形手术后,不少人在扼腕叹息之余,也佩服小甜甜布兰妮的坦诚。布兰妮·斯皮尔斯在采访中透露,她曾经做过多次整形手术,包括丰唇手术、隆鼻、隆胸以及吸脂手术等。

  当听到这个消息,人们并不惊讶,因为名人做整形手术是非常自然的事情。尽管要接受小甜甜布兰妮并非100%纯天然美女是困难的,但问题是,布兰妮并没有隐瞒她的整容。据英国《滚石》杂志2008年2月版称,布兰妮可能做了隆胸手术。但在当时,布兰妮从来没有评论这个问题。原来,那时候便有关于布兰妮的整容传闻。

  据布兰妮本人透露,她曾经在2005年——2006年间,做了大腿和臀部的吸脂减肥手术,因为她希望能在产后迅速恢复身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