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男女明星整形史 全智贤崔始源也上榜

2014年01月23日14:08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读:韩国娱乐圈明星整容早已很平常了,看看下面这些明星整容前后对比照,看看谁整容最成功?谁整容失败呢?男明星也上榜了。

  亚洲第一美女宋慧乔

  曾在2010入选全球最美100张脸,被称为天然美女,但是看看宋慧乔早期的照片,一张大饼脸真的有人喜欢吗?如今脸型的变化也难逃“整容门”。

  全智贤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曾经爆肥到时容貌身材尽毁,如今瘦回来,容貌也变得好看许多,也难怪大家都怀疑她整容了。瘦下来以后整个脸都变得立体了,眼睛更有神了,下巴更尖了。

  尹恩惠

  小时侯的照片一点也看不出《宫》里尹恩惠可爱调皮的影子。现在的尹恩惠逐渐从可爱走向熟女。如果亮出这张照片,恐怕尹恩惠要感叹“往事不堪回首”吧。

  郑丽媛

  近年来有网友指出郑丽媛有整容后遗症,面部开始塌陷,表情极不自然,看看郑丽媛小时候的相片,小眼面部很平,长大后竟然会变得如此青春靓丽,甚至把《金三顺》里的两大帅哥迷得神魂颠倒。

  韩彩英

  眼睛和鼻子被怀疑整容了,她拥有魔鬼的傲人身材和天使般的美丽容颜。虽然整容前长得也挺漂亮,但是亚洲人的五官都不够立体,轮廓不明显,整容之后边的成熟好多。

  金泰熙

  素以“自然美女”着称的金泰熙不仅美丽清纯,而且是首屈一指的韩国首尔大学出身的艺人。甚至曾被评为韩国版的奥黛丽·赫本、韩国读书最多女艺人。不知读书是不是金泰熙的养颜法宝之一呀!

  崔智友

  崔智友天生长得有点老成,近年来越长越年轻了,面部变的小巧了,脸型饱满了。

  蔡琳

  在2013年蔡琳在韩国某节目中就质疑整容失败,出道至今面部一直都发生变化了,现在还整容遭“毁容”了。

  RAIN:

  韩国娱乐圈整容的不只有女明星哦!如今重新复出的rain也曾经被质疑郑荣光了,鼻子和嘴巴比小时候好看多了,但是联系过和眼睛没变化,有没有觉得小时候的rain看起来有点木讷。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