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靠刘海儿成男神 李敏镐金贤重曾土掉渣

2014年02月28日15:31  新浪博客 微博

2006年,李敏镐《秘密的花园》
这个时候的发型和人一样“不成熟”,看起来有点毛糙,刘海儿层次感不强,乡土气息浓厚,不洋气。
李敏镐韩版《花样男子》
这一版又太洋气了点,波浪卷发有着复古欧式的特色,凸显浪漫文雅,刘海儿也做了卷发处理,中和了脸部硬朗的线条。
李敏镐  剧中人本是酷酷的造型,但是这发型更多了阳光大男孩的味道。刘海儿几乎可以说是齐刘海儿,长长的刘海儿也带着点忧郁气质。
李敏镐《信义》
韩国的古装发型还真是很有趣,脱离不了现代感,波浪卷发扎个辫子这样都能想得出来,完全是追求美无节操的节奏。只是这发型咱别带到现代中,看起来乖乖的。
李敏镐《继承者们》
越来越短的发型,李敏镐这款发型更洋气了,少不了刘海儿修饰脸型,算是帅气到了顶峰。
李敏镐露出额头
在发布会上露出额头,着实惊呆了编辑,这大脑门儿,露出额头不仅显得脸大,还让脸型更加立体,更加硬朗,瞬间没有了韩系小嫩肉的男神美感……
金秀贤
不感认了吧,这就是《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外星人”,但是这款造型出演的剧是很好的剧,只是金秀贤不改水瓶座古灵精怪的个性,在这里扮丑,是不是有点山寨李小龙的感觉,可是这样也少不了长刘海儿,没有长刘海儿,哪来韩系美男味道?
金秀贤《来自星星的你》
最近不知多少花痴迷上了他,那冷冷酷酷又热心肠的样子,最是韩剧要表达的调调了。发型也挺酷的,刘海儿又刷刷的长,韩系看多了你就知道,男孩子多要长刘海儿,女孩子反倒要露额头了。
Nichkhun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Nichkhun,中文名暂译为(“尼坤”),是一名出生于1988年6月24日的中泰混血泰国籍歌手,现为韩国组合2pm成员之一,目前主要在韩国发展,作为深受韩国人喜爱的外国艺人进行活动。
Rain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Rain郑智薰(Rain),2002年一出道即囊括了几乎全韩国媒体新人奖的第一新人,在首支单曲《坏男人》MV中,以其充满爆发力的舞蹈、独特的外貌和国际性的全方位性感魅力,成为韩国头号师奶杀手,并深受多家广告厂商青睐,盯准Rain全方位的杀手魅力,韩国最大电讯业者SK、三星数位相机、学生服公司、饮料、霜淇淋等多家韩国耳熟能详的品牌都与其签下广告合约,更与车太炫合拍TBJ服装广告,其广告多产也让Rain一举跃上2002年广告新人王宝座。之后更是在颁奖典礼上出尽风头,先后获得八项大奖。
车胜元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车胜元,1971年6月7日出生,进入演艺圈之前是一位很成功的模特。外形出众、演技亦庄亦谐的车胜元通过电视剧处女作《纽约故事》,开始了他的演艺之路。 2001年主演了金尚镇导演的喜剧片《新罗月夜》,成为该年度“韩国十大卖座电影”,也是这部电影使车胜元成为了有票房保障的明星。
高修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高修音译:GO SOO出生年月:1978.10.4星座:处女座生肖:蛇血型:O型身高:177cm体重:65kg代表作:《妈妈姐姐》《纯真年代》《当男人恋爱时》《绿蔷薇》《与百万富翁结婚》。
姜东元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姜东元,韩国男演员,1981年出生于韩国庆尚南道昌原市,2000年出道,2003年开始参与影视作品拍摄,2004年凭借电影《狼的诱惑》成为多项电影颁奖典礼上的新人王,人气大升,后主演多部电影作品,并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代表作有《请不要相信她》 、《狼的诱惑》、《田禹治》、《那家》、《义兄弟》等。姜栋元2010年11月18日进入韩国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所进行军事训练,2010年12月17日赴首尔瑞草区保健环境研究院报到,开始正式服役。
金范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金范,韩国新生代演员。2006年出道,同年出演MBC的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 kick》,饰演可爱的金虎一角而声名鹊起。他真正被海外观众熟知的作品是2009年的《韩版花样男子》,因此他获得了不输于主角的人气。后出演多部剧集里的男一号。
金贤重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金贤重(Kim Hyun Joong)1986年6月6日出生,韩国歌手,演员,韩流明星代表之一,韩国人气团体SS501的队长。从小学习成绩优异,性格温顺,喜欢各类文体活动。2005年出道以来,先后出演MBC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花样男子》、韩版《恶作剧之吻》等影视剧,人气日盛。在韩国被尊称为“国民前辈”,曾获百想艺术大赏人气大奖,享有“行走的雕塑”美誉。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参与演唱了主题曲《日出东方》。
孔侑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孔侑是韩国最受欢迎的男演员及模特之一。孔侑因在电视剧《饼干老师星星糖》中的演出而受到欢迎,2007年孔侑与尹恩惠合演的《咖啡王子一号店》更将他的事业推到最高峰,同时使他获得MBC优秀男演员奖。2007年12月孔侑宣布2008年1月14日入伍,入伍前他举办的影友会门票于三十三秒即抢购一空,创下最快销售记录。孔侑在圈内还颇有人缘,金善雅、赵仁成等都是他的亲密好友。
李起光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李起光,毕业于首尔艺术综合学校,在外貌和实力上都很出色。2009年出道推出第一张solo专辑《Frist Episode A New Hero》,以实力征服了亚洲观众。其后作为6人偶像组合BEAST的成员再次回到舞台,同时担任多个综艺节目固定MC。
李善均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李善均,韩国演员,作品有《白色巨塔》、《我的甜蜜都市》、《爱情中毒》等。
李胜基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李胜基,韩国多栖艺人,身兼歌手、演员、MC,cf模特多职。他拥有国民弟弟,情歌皇太子,综艺皇帝,国民妈朋儿等称号,享有全民宠爱;他是韩国最年轻的综艺大赏得主,被媒体称为次时代国民主持;他是广告商的宠儿,是年度拍摄广告个数最多的艺人,连续四年获得广告好感度第一;他是收视率的男人,曾创下收视率100%的记录,被韩国媒体称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是每个妈妈都希望的国民儿子,学生会长出生,即使进入演艺圈仍以大学全A成绩毕业,目前正以优异的成绩就读国际通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宋承宪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宋承宪是模特儿出身,1995年开始参加影视剧的拍摄。2000年,宋承宪凭借电视剧《蓝色生死恋》攀上了事业的顶峰。承宪,以韩剧“蓝色生死恋”走红两岸三地,是韩国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小生,被称为“韩国黎明”。他主演的角色几乎都是有理想、有抱负的韩国青年,像《爆玉米花》中的摄影师、《欢乐时光》中年轻有为的**官、《法律事务所》中的律师,连在荡气回肠的爱情剧《蓝色生死恋》中饰演的“俊熙”,也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画家。有人开玩笑说,因为那两道浓得化不开的眉毛,令他接演的角色都离不开一身正气。
宋钟基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宋钟基,韩国艺人。毕业自名校成均馆大学,曾被誉为“成大校草”。出道后他凭借电视剧《Triple》、《妇产科》等成为新一代花美男的代表。2010年他主演的首部影片《心心历险记》上映,此外还成为了《成均馆绯闻》中的古装F4一员。同年,还固定出演了刘在石的综艺节目,在音乐节目中担任主持,并推出美容书籍《皮肤美男项目》,演艺事业全面开花。
苏志燮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苏志燮,韩国著名男演员。苏志燮1995年出道,起初只演出一些二线的角色。后来在《千年之爱》、《峇里岛的日子》中开始出演男主角。2004年凭借在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中饰演车武赫一角而大获成功,并逐渐成为顶级韩流明星。苏志燮2005年入伍服役,2007年4月27日役满退伍。
俞承豪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俞承豪(1993年8月17日-),韩国电影及电视男演员。1999年出演手机广告出道。2000年首次演出MBC电视剧《刺鱼》,扮演白血病患儿,挑战高难度哭戏,赚取了很多观众的热泪,从此也开始了其典型悲情形象的定位。同时在韩国也享有[国民弟弟]之称。
玄彬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玄彬(Hyun Bin)也译为炫彬,以韩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一跃成为韩国新时代最耀眼的男明星。高中时喜欢戏剧,后在父母影响下入电影圈。玄彬还为杂志做模特、接拍广告,还参加了电视剧的演出。2011年玄彬与河智苑合作成功出演《秘密花园》使之人气更高一截,事业达到更高峰。于2011年3月7日正式入伍,为期21个月的兵役。让我们期待他的回归。
元斌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元斌,(1977年11月10日-),原名金道振,韩国顶级巨星。1995年,18岁的他因参加选拔赛而出道,2000年因出演连续剧《蓝色生死恋》而成名,并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演员。2005年至2006年期间依照韩国法律入伍服兵役,2009年,他凭电影《母亲》正式回归演艺圈,该片并在韩国本土及国际间夺得超过20个奖项。
张根硕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张根硕,韩国艺人,童星出身。在2009年下旬出演韩国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因此而备受关注。2011年在日本发行的首张唱片《Let me cry》成功夺得ORICON公信榜冠军,他因此成为日本第一位出道就拿到冠军榜的海外歌手。
郑荣和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郑容和(英文译名:Jong Yong Hwa),生于1989年6月22日,韩国男演员、歌手。因一部韩国偶像剧《原来是美男啊》出演男二号“姜新禹”被众多FANS所熟悉,成为继金贤重后以贵公子魅力迅速走红的热点讨论的对象。他同时又是韩国乐队CNBLUE的主唱及队长。一首《孤独啊》《LOVE》现在在韩国正当红。当出道未满一月的CNBLUE在金钟国,少女时代等这些在音乐排行榜上有较好名次的歌手们接连发表新曲的情况下仍能取得瞩目成绩。
郑宇成有刘海儿没刘海儿造型对比,反差大
郑宇成,魁梧的身材,英俊的脸庞,郑雨盛被称为韩国美男子的代名词。更不能忽视的是他偶像外表下日渐精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