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立塑瘦身出现 美国最新溶脂技术

2014年03月12日10:49  新浪博客 微博

  美国最新溶脂技术

  2013年12月,美国非侵入式永久性超声波溶脂雕塑曲线之领导品牌热立塑瘦身(Liposonix)正式登陆中国。热立塑是目前美国乃至全球医美领域中最顶尖的无创超声溶脂技术,

  热立塑瘦身采用最先进的美国非侵入式的高能聚焦超声波(HIFU)系统,可永久性地破坏皮下脂肪组织,并使其随着正常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以浅精雕、深减脂的方式雕刻出曼妙身段。

 

  热立塑瘦身是采用高强度、聚焦型超声波治疗,在不损伤血管和其他神经组织的情况下,将超音波转化为热能,并精准作用于身体各个部位皮下1.3cm的顽固脂肪细胞的高科技塑形技术。通过高温软化、分解皮下脂肪组织,并且刺激胶原蛋白收缩与增厚,迅速填补随着正常的淋巴代谢被排掉的脂肪组织的空位,使肌肤紧致水润。

  这一项最新技术的到来,让无数的减肥瘦身求美者正式告别了漫长恢复期、久穿塑身衣、肌肤凹凸等瘦身困扰,仅需一次,一个小时,就能缩小腰围尺寸3公分,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轻松减脂塑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