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文化部春节晚会初一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4日 06: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和璐璐)由文化部主办的春节晚会《春禧》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和大家见 面。这台长达3个小时的晚会,精选了国家和地方院团的50多个音乐、舞蹈、戏曲、曲艺、杂技等节目。

  晚会《春禧》将由大家熟悉的影视演员濮存昕、焦晃、陶红、李琳担任主持人。和其它晚会不同的是,四位主持人将 把晚会营造成为一个诗歌的氛围,用诗歌串联的方式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介绍给观众。晚会分为五个部分--序:梅花印;第 一篇:江山风情;第二篇:八面来风;第三篇:盛世新韵;尾声。每一篇均以诗句概括,突出这台晚会的高雅、简洁、清新、 优美的风格。这台晚会还邀请了一些广大观众熟悉的演员参加演出,宋祖英以一首大气磅礴的《牵着新世纪的手》拉开晚会的 序幕。那英也改变以往泼辣的作风,送上一曲温馨动人的《希望》。叶凡、张也、刘欢、莫华伦、万山红、丁毅也将演唱他们 的拿手作品。

  除此以外,这台晚会还选了去年在建国50周年献礼剧目中涌现的优秀曲目,著名戏曲演员于魁智、韩再芬、钱惠丽 、单仰萍也将参加晚会的演出。

相关报道: 文化部春节晚会出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