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你我一样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7月24日12:5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阳光

  从意识到自己的真实倾向到现在,一年多了。其中自己经历了太多的惶恐,无奈。

  不止一次受到社会的压力了。我已经24了。按社会的眼光来看,这个年轻人该谈婚论嫁了。我心里清楚,或许还可以再撑三四年,但三四年以后呢?别人会怎么看你?没错的话,我经受的,注定是异样的眼光:这个年轻人不正常!

  不要说现实里的朋友,就算网络上的QQ朋友,三、四个了,他们或者一开始就表示不能接受,朋友没得做了;再有后来淡漠了。我预料到了这样的结局,但也大出意料。什么年代了,年轻人还这样难以理解,更何况其他年龄阶层的人。我实在再不敢奢望什么。

  曾经在夜里无声痛哭。我没做错什么,我需要的,仅仅是渴望一个关爱我的人,一份感情。有什么理由不可以让我享受属于我自己的生活?

  不止一次对自己说:选择这条路,或许就注定了成为人们眼中不正常的人,或许要一辈子生活在黑暗中,永远把自己的渴望藏在心底,直到死去,悄悄带走。

  不止一次,在自己彷徨的时候,给自己打气:不要悲观,这个世界在变,迟早会得到理解。一切会好起来的。

  喜欢同性也罢,异性也罢,付出的都是感情,享受的都是真爱,有什么不同!

  24了,等不起社会理解以后,再去追找真爱,属于我的那份情感。我不能拿自己一生的幸福,来做一个遥遥无期的赌注。我,赌不起!

  我只能对大家说:认可也罢,不认可也罢,我在乎,也不在乎。

  我要去追寻属于我的幸福了。

  最后,只想说一句话:其实,你我一样!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我不知道如何面对今后的生活--救救我!!(2001/07/23/ 13:07)
做GAY,就先解放自己(2001/07/21/ 15:13)
我主要反对男同性恋(2001/07/21/ 15:11)
折翅的天使--写给我在另一个世界的爱人(2001/07/21/ 15:08)
同性恋的是与非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