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夫妻间:太太永远是对的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0日10:03 北京晚报

  一日,有对夫妻来家小坐,不知先生说了太太什么“不是”,太太立刻沉下脸嘟起嘴,一副“山雨欲来,风满楼”想要发作的态势。眼看风暴即将掀起,我灵机一动,找出两首打油诗,每人一首,给先生的是“顺妻六守则”,给太太的是“莫生气”。其内容如下:

  “顺妻六守则”:1、太太绝对不会错。2、如果发现太太有错,一定是我弄错。3、如果我没弄错,一定是因为我的错才让太太犯错。4、如果是她自己的错,只要她不认错,她就没有错。5、如果太太不认错,我还坚持是她错,那就是我的错。6、总之,太太绝对不会有错,这句话绝对不会错。以上这段话,请先生每日念六次,以免犯错。

  “莫生气”: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吃苦享乐在一起,神仙羡慕好伴侣。

  顿时,使这对夫妻的不愉快一扫而空。

  白头偕老、此情不渝的婚姻路,靠的是夫妻忘我、牺牲、包容和怜惜。夫妻间,难免会有意见相左拌嘴之时,此时任何一方若能有“卿需怜我我怜卿”的胸襟与情怀,退一步,必能海阔天空。至于太太是否真的“永远是对的”,好像并不那么重要了!(郑英队)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感动:患难夫妻 (2001/09/06 11:27)
夫妻为何性平淡 (2001/09/04 11:21)
公司里的“夫妻党” (2001/08/30 09:50)
云南一百岁夫妻的进行时 (2001/08/27 17:51)
夫妻定个沟通日 (2001/08/24 10:51)
新新夫妻“婚内分居” (2001/08/20 10:59)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