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名模信潘婷 美发无烦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2日10:39 新浪女性

  

  --潘婷超模俱乐部成立

  “潘婷超模俱乐部”近日在上海正式成立。该俱乐部由国内十二位顶尖模特组成,其中包括了岳梅、马艳丽、于娜等当红名模。

  “潘婷超模俱乐部”是由模特们自发组成的,俱乐部的每一个成员都将自愿担当“潘婷优雅传播大使”。模特们希望通过这种独有的方式来表明她们对潘婷的喜爱和信赖,同时也希望带给更多消费者她们的美发心得。今年5月,著名影星章子怡作为潘婷在大陆地区的形象代言人也向大家表达了对潘婷美发、护发产品功效的认可。

  面对众多模特和影星对潘婷的青睐,潘婷品牌经理李美娜说:“名模和影星是美的化身,她们高贵典雅的气质正是对潘婷品牌特征最好的诠释。同时,潘婷也希望通过她们向公众传递美的信息,让更多的消费者和她们一样焕发优雅的神采。”

  由于职业的特殊需求,艺人及模特们的头发比平常人更容易受到损伤。外景地的恶劣气候及风吹日晒,水银灯的长时间照射,频繁地定型、染色和吹风,使她们更容易碰到各类恼人的头发问题。但是,自从她们使用了全新潘婷深层护养系列之后,头发所面临的问题都迎刃而解。潘婷为她们的头发提供了专业的深层护理,使头发更富有弹性,而亮泽的头发又增加了她们对演艺事业的信心,使她们彻底甩去头发问题带来的烦恼.

  “潘婷超模俱乐部”成员马艳丽在采访中对记者说:“健康清爽的头发是美丽优雅的整体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以前有个错误的看法,认为经常使用同一种洗发露对头发不好,所以,我交替使用不同品牌的洗发露.但令人失望的是,效果不但不好,头上更有了恼人的头皮屑.自从使用了潘婷清爽洁净去屑系列,我发现头发竟然轻轻飘了起来,头屑也消失了,这种清新爽洁的感觉真是太妙了!现在,我只用潘婷的清爽洁净去屑系列的洗发露.”

  “潘婷超模俱乐部”的另一成员于娜则对记者说:“我经常去沙漠拍广告、拍硬照,长期的阳光暴晒对头发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头发变得干枯、开叉和脆弱。可是偏爱长发的我又不想剪去头发,所以我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使用潘婷特效修复系列!用了它以后,即使身处恶劣的环境,头发也能时刻保持健康美,展现动人的亮泽,发梢部分也不再有干涩感了。”

  “潘婷超模俱乐部”在上海宣布成立的当天,潘婷还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一堂“潘婷唯美课程”。该课程邀请了全国顶尖化妆师为消费者设计个人形象,并安排了资深心理顾问与消费者面对面谈心。消费者还亲身感受了“潘婷唯美课程”中瑜珈、香薰疗法带来的健康新体验。五位“潘婷超模俱乐部”的成员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和大家分享了美容秘诀。

  作为宝洁公司的知名品牌,潘婷凭借其高质量的产品,准确的市场定位,一直被消费者视为突破性的头发修复及深层护养专家。潘婷于去年10月推出全新深层护养系列,包括丝质顺滑、弹性丰盈、特效修复及清爽洁净去屑四大系列护发、美发产品。潘婷的产品中均含有维他命原B5及复合维他命等营养素,可以深入呵护头发,改善发质。潘婷作为头发的护养专家,为消费者带来的是解决所有头发烦恼的全新方案,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健康亮泽的头发。

责任编辑:水冰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发美出青春的风采 (2001/09/28 16:53)
向美发师说“不” 让头发更精彩 (2001/09/21 10:23)
让美发远离“时髦”(图) (2001/08/29 11:08)
美发师发型分析心得谈(图) (2001/08/08 09:44)
美容美发师的服装细节 (2001/07/07 11:53)
美发专家保罗:让发型体现个性 (2001/06/02 11:44)
“顶尖一族”美容美发五折优惠 (2001/04/17 09:25)
时尚美发专栏:节日长发DIY(一) (2001/01/11 10:35)
聚焦美发美容节 (2000/09/03 10:46)
美发,从发源开始 (2000/07/24 11:34)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