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谁的美丽关注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4日11:09 新民晚报

  我的一位朋友在谈恋爱时,最看重的是修饰,不梳妆到位、不打扮得体是决不赴约的。她十分在乎男友最初一瞥的惊叹,还有男友眼中温存的赞赏。为最爱的人美丽,是一种永无止境的追求,因此他们的爱充满了活力。

  日前路遇她的先生,说起此事,不料那先生竟长叹一声说,婚后生了孩子,她对我好像没了那份心情。早晨,从盥洗间料理完毕,拖了孩子只说,和爸爸再见,便留给我一个背
影,就夺门而出,连那淡淡的香水味也尾随而去。她那美丽的妆容都给别人去看啦。看她先生说话的眼神散淡,情绪稀松。

  后来碰到朋友,再次和她讨论这个问题。朋友大吃一惊,细细想来,婚后的时日,自己居家时神形松垮,一派老夫老妻的心态。却原来爱的人因为没有美丽的关注,激情是会衰退的。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内衣秀--我性感,我美丽(图) (2001/12/14 10:27)
他的爱,她用美丽作答--情场女人的美容方程式(图) (2001/12/13 10:05)
美丽的秘密武器 (2001/12/13 10:42)
谨防熬夜伤害美丽 (2001/12/11 13:55)
他的爱,她用美丽作答--情场女人的美容方程式(图) (2001/12/11 11:19)
女人是因为可爱而美丽,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 (2001/12/08 11:11)
吃出来的美丽 (2001/12/06 11:33)
我和美丽有个约会 (2001/12/03 14:22)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