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9日18:12 新浪女性

  我是一位已年近五十的肥胖妇女,超人一等的体重使我背上了沉重的负担,高血脂、脂肪肝、糖尿病这些在肥胖者中常见的疾病都不约而同的出现在我的身上。仔细想想看,似乎我的每一次体重增加都大约在冬季。

  冬天的我特别怕冷,往日的晨练、饭后散步到了冬季一律取消,加之现在的生活又好了大鱼大肉已是家常便饭,天冷多吃点高脂高蛋白可帮助抵御寒冷,更何况厚厚的冬衣一穿
上身,瘦子也变胖,我们这些胖子在人堆儿里也就没那么扎眼了。直到春节里,亲朋好友一登门,见面就夸:“最近又富态了!”我才意识到我的体重再一次增加了。果不其然,春天一到,我又没有合适的衣服穿了。找到原因,我下定决心,今年冬天我要改变!

  可是要怎样改变?天气已一天天变冷了。这时,我的朋友向我推荐了太极集团生产的曲美减肥胶囊。以前,我也不是没有想过吃减肥药来减肥,可市面上众多减肥产品不是让你腹泻就是要你节食,这可不是我的身体受得了的。但是太极集团一向信誉良好,曲美更是通过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目前我国唯一国药准字号减肥药,既不需节食,又不会造成腹泻,就冲这,我也要尝试一下。

  一个月过去了,我没想到效果这么好,不仅体重开始逐渐减轻了,而且由于曲美独特的减肥机理,可促进褐色脂肪组织能量消耗增加,以产热的形式“燃烧”多余脂肪,释放热能,就象冬天的火一样,让你全身发热,不觉寒冷,即使在冬天也让我有了春天的感觉。现在,我开始盼望春节的到来,我可以想象得到亲朋好友看到我时惊讶的表情。

  感谢曲美让我从冬季必长胖的循环中解脱出来,也让我过了一个温暖的冬天!愿曲美能给更多的肥胖者带来欢乐!

  一个受益与曲美的消费者

  2001年11月8日

  资料提供:太极集团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补肾如何养颜?传统医学“颜”之“源” (2002/03/29/ 18:09)
让女人靓起来--嫦娥加丽丸 (2002/03/29/ 18:05)
健身女孩看过来 (2002/03/29/ 11:28)
曲美之梦 (2002/03/28/ 15:22)
“身材”有道专题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