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国际减肥新药,曲美控制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9日18:17 新浪女性

  减肥!减肥!这是个让你欢喜让你忧的话题。

  人们往往辛辛苦苦的运动、节食,如果毅力够强,再拉几天肚子,尽管体重可以一定程度的减轻,一旦停止减肥,又迅速反弹,实在让人恼火。怎么办?以上几种减肥方法本身的局限性无法解决反弹问题。运动和节食,其本质是加强消耗,减少摄入。但长期的入不敷出,机体的能量要求不能得到满足,使机体处于应激状态,一旦停止减肥,机体摄入能量代
偿性增加,反弹不可避免。腹泻减肥方法最不可取,腹泻的本质是脱水,并非减去脂肪。脱水会导致人体内环境紊乱,毒素蓄积。水分一旦恢复正常水平,体重势必反弹。一番心血,付之东流。由此可见,防止反弹的关键在于在保证机体的基本能量需求的前提下,不脱水,只减脂。

  如何才能减肥并保持减肥效果?由德国率先开发,太极集团引进研制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减肥新药曲美,能有效减去身体多余脂肪,防止反弹。经过大量研究,美国的Griffiths等人发现曲美减肥主要是使脂肪含量减少。这也是曲美减肥有效率高而反弹率极低的原因。曲美通过抑制去甲肾上腺素重摄取,激活肾上腺素β3受体,使褐色脂肪组织能量消耗大量增加。褐色脂肪组织与一般的脂肪组织即白色脂肪组织在功能上有所不同,两者可以相互转换,在一定条件下,褐色脂肪组织可直接转化为能量而消耗。

  曲美可使褐色脂肪组织大量消耗,从而减少脂肪组织。另一方面,曲美通过抑制5-羟色胺重摄取使人减少饥饿感,在满足机体正常生理需要的前提下,有效控制多余热量摄入。曲美减肥,不脱水,不影响机体摄入必需的营养,能有效减少脂肪,当然不易出现反弹。据临床研究观察,在服用曲美停药12个月之后,出现反弹的机率在2-5%。尤其令专家感到惊讶的是,曲美减肥,不单能减少脂肪细胞体积,而且能够减少脂肪细胞数量。这一现象引起了众多药学、医学专家的浓厚兴趣。据国内外药学、医学专家讨论分析,这与曲美的药理作用有关。

  如果您想有进一步了解曲美,请拨打曲美热线:800-807-0050/51/52/53

  资料提供:太极集团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古代“养颜”秘笈 (2002/03/29/ 18:14)
冬天里的一把火 (2002/03/29/ 18:12)
补肾如何养颜?传统医学“颜”之“源” (2002/03/29/ 18:09)
让女人靓起来--嫦娥加丽丸 (2002/03/29/ 18:05)
“身材”有道专题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