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好莱坞女星拥有平坦腹部的要诀(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4日10:47 美容时尚报

  为了求得漂亮平坦的腹部,好莱坞女星都各有自己的锻炼方法。你也不妨参考参考她们的经验,保证你也能拥有巨星级身材!

  cindy crawford生过孩子后的腹

  她曾有完美的体态,在生下儿子一年后,她的体型又恢复得象以前一样性感迷人。

  目的:重新锻炼出紧实的腹部

  方法:平躺,双腿抬起弯曲成直角。手放颈后,同时抬起双肩朝右转,使左手肘碰至右膝盖,然后回到中间位,再朝左转,使右手肘碰至左膝盖,随后直接快速左右转动。重复十次。

  salma hayek性感的腹

  由于经常跳肚皮舞,她始终保持着平坦的腹部,与其柔软的身材很协调。

  目的:锻炼斜肌,使腰部线条优美。

  方法:站直,两腿伸直分开,宽度同骨盆宽度相等,两手放在腰际或朝两边伸直,保持骨盆不动。上身先朝右移,然后返回原位,再朝左移,然后直接右移左移,不用回原位,移动渐呈圆形。重复三次,每次十下。

  laetitia casta柔韧的腹

  她有猫一般柔软的体型,锻炼能将肌肉的收缩与伸展更好的结合起来,从而使她腹部的线条更加优美。

  目的:锻炼腰部的肌肉,同时伸展腰部

  方法:将一张椅子放在右面,左膝着地,右腿伸直放在椅子上,右手抓住椅背,手臂伸直,垂直抬起伸直的左臂,慢慢将身体朝右弯,身体尽可能拉长。保持30秒,同时深呼吸,然后再换左腿,以同样的方法练习,每次重复三次。

保持平坦腹部的要诀

  食用健康食品

  酸奶与发酵的牛奶能激活有助消化的酶,能够改善肠道微生物系统,从而控制腹部隆起。

  少喝带气饮料、少嚼口香糖

  喝带气的饮料或嚼食口香糖会吞食很多空气。特别是口香糖中含有一些很难被小肠消化的物质。

  锻炼出结实的腹部

  走路及喝水有利于腹部扁平,还可以每天在腹部打圈按摩,对腹部脂肪的减少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控制呼吸

  正确呼吸能帮助消除体内的毒素与紧张情绪,使人感觉良好,保持优美的体态。

  缓解精神压力

  精神紧张是肥胖的原因之一,平时进食时要消除紧张感,慢慢吃,充分咀嚼食物,多吃富含镁与钙的食物,因为镁钙有助对抗紧张,并对消化有益。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我如何瘦身美臀? (2002/04/03 14:31)
听说过睡觉也可以瘦身吗? (2002/03/28 13:47)
春季瘦身餐越吃越心宽 (2002/03/28 10:57)
喝水减肥 瘦身养颜 (2002/03/26 17:10)
瘦身从春天开始(图) (2002/03/19 10:14)
春季瘦身餐 越吃越窈窕 (2002/03/05 11:34)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