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肥胖是病?曲美告诉你!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6日16:28 新浪女性

  人类在自身繁衍与发展过程中产生的肥胖趋势,已引起世界医学专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担忧,沉重的肥胖趋势已由西方向东方发展。

  人类在大幅度发胖的趋势,正象流行病一样四处蔓延,困扰着我们的健康,威胁着我们的生命。占世界上人类死亡率首位的心脑血管病以及与此有关的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等疾病都与肥胖有着十分密切的联系,是肥胖最常见的并发症。肥胖不仅令人体态臃肿,
给生活工作带来不便,更令人担忧的是它将可能成为二十一世纪威胁人类生命健康的“头号杀手”。这正如美国医学联合会会长路易斯博士所说的:“癌症是可怕的,但对人类健康造成最大威胁的是肥胖。”

  目前我国肥胖人群已突破了七千万,肥胖检出率已达到10%以上,城市成年人体重超重者已接近40%,城市中小学生中肥胖儿比例已超过20%,而由肥胖造成的心脑血管病已高达7%以上,我国肥胖症患者的增加速度已超过某些发达国家水平。人类的肥胖趋势正在逐渐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中国大地上快速增长着。为此,卫生部部长张文康指出:“采取有效措施,科学地预防和治疗肥胖,已成为当今国内外普遍关注的热点,也是摆在我国医学界面前的新课题。”

  1997年,世界卫生组织(WHO)正式宣布肥胖是一种需要治疗疾病,选择合理的减肥药物是解决肥胖的有效途径,这说明肥胖给人类带来的健康问题已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人们更期待着安全有效的新型减肥药物的上市。1998年减肥新药曲美(SIBUTRAMINE)在美国率先上市,受到专家和肥胖者的广泛推崇,被认为是“彻底解决肥胖的有效药物”。曲美在中国的上市再次激发了肥胖者减肥的激情,而且作为减肥药物曲美首次成为中国医生治疗肥胖的首选药品。

责任编辑:康康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曲美营销经曲回放 (2002/04/03 17:28)
我们成功了--曲美2001年销售达4亿 (2002/04/03 17:30)
曲美在中国 (2002/04/03 17:31)
曲美、嫦娥加丽丸演绎青春美丽人生 (2002/04/03 17:33)
曲美让你免费减费一个月 (2002/03/29 13:10)
国际减肥新药,曲美控制反弹 (2002/03/29 18:17)
曲美案例一 (2002/03/29 18:32)
一段有关曲美的爱情故事 (2002/03/29 18:34)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