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随身的“美丽武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7日12:02 深圳晚报

  化妆袋是你随身携带的“美丽武器”,可不能有一点马虎。检查一下,这些时尚新品你是不是都备齐了?如果没有,就赶快去按图索骥吧,否则,小心被潮流淘汰!

  必备1:上妆工具

  虽然外出时补妆以方便快捷为主,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在化妆袋内,都
要备有一些如化妆扫、眼影扫及唇扫等基本化妆工具(当然以伸缩或短柄为主)。顺带一提的是,每次用完后,都谨记要以面纸拭去扫上余粉,更要定期(最好每月一次)用中性清洁剂清洗,然后吹干。

  必备2:吸油面纸

  面部容易出油的人,外出时最好准备一些吸油面纸,随时按压一下,除可避免T字位油光满面外,也可预防脱妆。而在补妆前先用面油纸印去面上多余油脂,会较易上粉。

  必备3:幻彩唇彩

  2002年春季会流行幻彩色调的唇彩,此类唇彩在灯光照射下,不同角度会反射出不同色彩。其中粉红色调的唇彩更是春夏大热颜色,如果上季买下不少鲜红色,不妨添置一支珍珠白的唇彩用来勾淡色调。

  必备4:粉嫩胭脂

  想面色红润,当然要涂胭脂啦。今季的胭脂色调将会以柔和、粉嫩的颜色为主,尤以粉红及橙色系列胭脂最为流行,至于咖啡红或咖啡色的胭脂都一一可以从化妆袋扫走。

  必备5:粉色唇膏

  由上季劲吹的经典大红风,改为今季风行的粉红色调,如果化妆袋内还存放鲜红或深紫色唇膏,是时候统统清除啦。

  必备6:粉系眼影

  上季深色眼影备受追捧,化妆袋内自然少不了存放一些黑色或咖啡色等深色调的EyeShadow,但是2002年春夏季将会流行粉色系列彩妆,就连眼影都会转为粉色系列,如粉红、粉蓝、粉紫等,所以大家可以将化妆袋内的深色眼影狠心扫走。

  必备7:多彩睫毛液

  跟去年一样,2002年春夏季的化妆潮流,依旧重眼部化妆,而明年则会非常讲究睫毛的修饰,就连平日甚少擦的彩蓝、桃红、浅紫、彩绿等鲜明的色调都会成为主流,至于较踏实的黑、咖啡等颜色则可以用作配合其他颜色使用。所以不妨为化妆袋添置一些色彩鲜明的睫毛液,令眼部看起来更迷人。

  必备8:双彩粉饼

  经常化妆的女士,化妆袋内当然备有携带方便的粉饼或干湿两用粉,准备随时补妆。而近年粉饼都由以前的单色调变为多种色调,独特之处混合使用,出来的效果会比单色调的粉饼更为自然,色调与肤色更为契合,而且比一般粉饼更具透明感,最适合一些崇尚自然的女士。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首届武汉国际化妆时尚用品博览会(图) (2002/04/01 10:22)
怀孕后禁用哪些化妆品 (2002/03/25 09:55)
2001年中国专业化妆品牌十大猛片(多图) (2002/03/22 11:31)
化妆搭配八大误区(图) (2002/03/21 09:42)
换季化妆品保鲜小秘诀 (2002/03/20 11:34)
化妆的女人为谁容 (2002/03/14 09:46)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