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女人睡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8日13:23 新浪女性

  西方人传说,美丽是上帝送给女人的第一件礼物,也是第一件收回的东西;但看见女人失去美丽后那痛苦悲凉的表情,上帝心软了,又给了她们另一件法宝,那就是睡眠-——他让女人们通过睡眠来找回失去的美丽容颜。

  法国人引以为傲的影坛长青藤凯瑟琳·德纳芙,其美貌多年不衰,令人倾倒。她有何养颜秘诀?“睡眠是无可争议的美容疗法,我总是尽力满足我的基本需要”。

  享誉全球的世界名模克劳迪娅·希弗强调,减少了睡眠时间,很快就会发现皮肤显得毫无光泽,眼睛下部出现灰色眼圈。

  著名影星巩俐的美貌给人的印象就是健康、自然,特别是她那双澄明清澈的眼睛。她自己介绍美颜的体会是:保证充足的睡眠。

  她们的经验表明:睡眠是美容的重要途径!

  据美国皮肤病学家罗伯特·A·韦斯说:“睡眠时人体释放的生长激素可以影响特定的皮肤生长因素,使胶原蛋白和白蛋白的产生加速,皮肤细胞以更快的速度复制。研究证明,激素的浓度因睡眠方式被打乱而波动,并与突然长痤疮和皮肤极其干燥有关。眼睛凹陷的样子暴露出睡眠不足,这要归因于血液循环的变化:当身体与疲倦抗争时,血液被输送到主要的器官,从而使脸失去血色并眼眶凹陷”。

  此外,熟睡可以使面部皮肤放松,于是线条和皱纹得到减轻。

  既然科学已经证明睡眠对美容有如此神奇的功效,那我们何不对自己好些,让生活变得简单些,让美容不再是少数人享有的特权呢?

  当然,拥有良好的睡眠并非易事。研究发现,睡眠不良与体内的MT含量不足有关。

  MT是人体的重要的睡眠物质,由人体自身分泌、影响着人体的睡眠。体内MT的减少,导致睡眠质量下降:入睡困难、易醒、早醒、睡不深、多梦等。当然,由于MT还具有清出体内自由基、抗氧化的作用,它的缺乏必然会加快衰老进程。

  随着年龄的增长,MT的衰减是不可逆转的,只能通过外源性补充来解决。好在现代科技的发展解决了这个问题,外源性MT的纯度和化学结构、功能都和内源性MT一致。在国外,补充MT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普遍的保健行为;我国的北京、上海等地也开始应用。据悉,国内已有厂家推出MT制剂,如太极集团的“睡宝”。笔者相信,不久以后,这种先进的保健理念将会广泛普及。

责任编辑:康康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一段有关曲美的爱情故事 (2002/03/29/ 18:34)
曲美案例一 (2002/03/29/ 18:32)
女性肾虚“七字歌” (2002/03/29/ 18:30)
女人到底要什么? (2002/03/29/ 18:28)
肥胖是病?曲美告诉你! (2002/04/16 16:28)
太极集团面临“曲美”危机 (2002/04/12 09:44)
曲美营销经曲回放 (2002/04/03 17:28)
我们成功了--曲美2001年销售达4亿 (2002/04/03 17:30)
曲美在中国 (2002/04/03 17:31)
曲美、嫦娥加丽丸演绎青春美丽人生 (2002/04/03 17:33)
国际减肥新药,曲美控制反弹 (2002/03/29 18:17)
曲美案例一 (2002/03/29 18:32)
“身材”有道专题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