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选对口红--奏响性感乐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4日10:17 美容时尚报

  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大熔炉,不同种族、不同肤色、不同“眼色”的女人聚集在这里,使用着各种品牌、各种色调的唇色来美化自己,然而她们精心选购的唇彩却未必能完美地扮靓自己。

  她们或盲目地选择自己喜好的唇色,或者根据导购小姐、促销先生的一家之言进行选择。而选购的唇彩或唇膏往往不尽人意,致使不同品牌、不同色调的口红横七竖八地躺在化
妆包里,最后不得不狠心地丢弃。这不但造成资源的浪费,而且对唇彩的选择失去了信心,影响心情事小,而影响事业、婚姻和爱情,可就事大了。

  美国某网站针对美国女性在选择口红时的茫然和误区,特邀著名化妆师Sandra Hamill,为大家指点迷津,让你在简短的受训后成为口红选购高手,让你的人生更加靓丽迷人,奏响生命中最性感的乐章。

  第一步 确定自己的色调

  自身色调的确定对于唇彩的正确选择有着密切的相关性,是选用适宜色彩的基础。

  为了选准适合你的口红,首先,你必须为自己定下准确的自身色调。在这里,Sandra Hamill将美国女性的色调分为冷、暖两种色调。

  冷色调的人一般拥有黑色或褐色的头发,而头发常常略带红色或灰白色。眼睛则呈蓝色或褐色。皮肤为橄榄色或白色。

  而暖色调人的发色呈赤褐色或淡黄色,草莓色或金色为其色泽重点。眼睛为绿色、蓝绿色或淡褐色。肤色呈金黄色或桃色。

  第二步 选对适合的唇色

  由于冷色调人带少许蓝色或红色基调,因而以红色、粉红色、玫瑰色和紫色为最佳唇色。因而,如果你属冷色调人,那么不妨挑选一些以上色泽的唇彩,以便与肤色、发色和瞳孔色形成和谐的统一。然而并非冷色调人只适宜以上色泽,实际上属暖色调的珊瑚色也较适宜这类人群。

  由于暖色调人的基调色为黄色或金色,因而青铜色、桃色、橙色、棕色以及珊瑚色为最佳唇色。

  在选对适合唇色后,便进入最重要,也是最实质的阶段:试用适用唇彩。

  第三步 试用适用唇彩

  如果你拿不准口红的基调色,那么不妨在手上一试,观察唇膏色彩在肌肤上的真实反映。比如说,一个冷色调的人,当她试用粉色唇彩时,色泽会趋于紫色。这说明,这管口红正是冷色调的你适用的唇色。否则,你应该选择暖色调的口红。

  由于嘴唇本身具有一定的色彩,为了避免口红在唇上变为紫色,妆前应在唇上涂一层遮盖霜,用橙色唇笔进行勾画,以保证唇彩保持原来的本色。这样你尽可穿戴你平时敬而远之的亮色服装。

  第四步 选用合适的唇彩

  有了以上各步,你便可信心十足地向售货小姐开口要合适的唇彩了。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初春色彩速配 口红与眼影的亲密对话(图) (2002/04/18 10:49)
口红一用就脱皮? (2002/04/15 14:24)
教你口红调色魔法 (2002/03/16 10:00)
口红颜色的选择(图) (2002/01/31 10:52)
深色口红的华丽陷阱(图) (2001/12/14 11:34)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