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白领健身提案之芭啦芭啦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4日10: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苏女士,26岁,公司文秘,健身时间20天 

  丽人实话:自从看了《浪漫樱花》之后,我就对ParaPara大为感冒,郭富城那清新洒脱的舞姿让我神往不已,终于有机会让我在俱乐部开始了自己的ParaPara之舞。芭啦芭啦还真是不难,脚部基本动作多半维持不变,主要是手臂表演,有时在空中画圆,有时双手交叉,加上击掌,拍出芭啦芭啦声响。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是一种自由度很大的舞蹈,你可
以在基本动作的基础上自创姿势随便跳,跳出自己的感情和风格。衣着方面最重要的只需轻便,不妨碍跳舞就行。ParaPara充满了青春活力,但不是少女们的专利,很多舞友已经三十多岁了,仍在这里尽情舞蹈,我们越跳越快乐,越跳越年轻。 

  教练评说:芭啦芭啦舞起源于八十年代日本ParaPara,是以手部动作为主的舞蹈,原意是表达树叶飘下来的优美形态。跳舞的音乐以Eurobeat为主,这是一种来自意大利的跳舞音乐,类似快速的电子音乐。芭啦芭啦舞主要锻炼你的手力,教你舞动双臂,举手、拍掌、甩开、交叉、摆手等等,配以简单的四拍跳舞歌,是一种自由度很大的舞蹈不太需要音乐感,初学者倒是需要比较好的记忆力。运动幅度不太大,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参与,可以健美你的双臂,更有利于长期在办公室工作的女性活动颈椎和腰椎。

  大家不妨学学ParaPara Dancing,感受一下一大群ParaPara Dancers一起跳、一起唱的动感场面! 

  文/张双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健身房雕刻美臀曲线 (2002/04/20 09:31)
时尚健身十问答 (2002/04/19 10:12)
长期坐办公室如何健身? (2002/04/03 14:38)
健身女孩看过来 (2002/03/29 11:28)
IT人健身操 褒有健美不是梦(多图) (2002/03/25 14:54)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