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橘皮贴上你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5日11:54 新浪女性

  缺少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参加运动,是许多office小姐头痛和无可奈何的事。而尤其令人烦恼的是无论纤瘦或者丰满,都会在体重毫无增加的情况下出现糟糕的脂肪囤积。身体瘦长的女性,橘皮脂肪容易出现在腹部和大腿根部,且秋冬两季相对而言更易出现橘皮现象,身体较圆胖的女性,橘皮现象多出现在腹部。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橘皮组织的形成?研究表明:这与女性每月周期性的荷尔蒙的
分泌变化有关。每个月身体会贮藏能量为怀孕作好准备,这种能量以脂肪和水的形式贮存,所以即使是非常纤瘦的女性都有水分或脂肪积聚的可能性。当身体里的脂肪组织过剩而相互挤压并囤积起来时,肌肤表面产生凹凸不平的皱褶,象橘皮般粗糙不平,这就形成了橘皮脂肪。

  难看的橘皮组织导致形体的美观消失殆尽。上班族女性如何利用有限的时间,保护健美苗条的体形呢?

  选择安全有效的减肥药是关键。实践证明,服用曲美减肥后不脱水,从而不易产生皮肤松弛等现象,亦不会出现难看的橘皮组织。当然,辅以适当的按摩更能加速全身血液循环,对恢复全身线条及肌肤的柔嫩也有良好作用。

责任编辑:康康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因吃药导致肥胖,有较多的橘皮现象 (2002/04/03 14:35)
正确减肥4个忠告 (2002/04/25 10:37)
图文:亲近自然轻松减肥 (2002/04/20 23:49)
减肥并非难事 (2002/04/18 10:23)
淑女必看:减肥成功心得大法 (2002/04/19 10:57)
减肥的健康与非健康之分 (2002/04/19 11:07)
减肥四药齐吃反添新病 天津杨柳青镇一青年被诊断为“减肥综合征” (2002/04/16 17:50)
有关医学专家称:减肥药副作用被夸大了 (2002/04/17 18:01)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