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单眼皮女生告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6日10:15 美容时尚报

  不止一个人对我说“你的眼睛真的很小,嗯,有点象明星林忆莲!”赤裸裸的大白话再加上一个出于礼貌的安慰让人痛也痛了、痒也痒了。其实我的眼睛不仅小而且还是标准的单眼皮,按照现代美女的标准判定原则,只看眼睛就注定我和美女这一称谓挨不上边了。

  在双眼皮大眼睛横行的年代,我细细小小的单眼皮小眼睛看上去的确显得有些单薄,所以母亲总是分外抱歉将这个缺憾不小心遗传给了我。小时侯着实为此而害怕将来嫁不掉,
人说女大十八变,我预想——“在十八岁之前眼睛突飞猛进有了质的改变”这样的奇迹并没有如愿以偿的发生,眼睛只是在悄悄的小小的改变着。

  “做个特立独行的人”在长久的期望落空时突然跳出来,那时我正痴迷着“行吟骑士”王小波。特立独行的首要概念就是要与众不同,在众多的双眼皮、大眼睛中单眼皮、小眼睛立刻成了我特立独行的第一面旗帜。象个极端的女权主义者我狂热的收集并罗列出单眼皮、小眼睛的种种不同和优势,甚至还用了两个通宵将中国古时历代单眼皮小眼睛美女的描写由文言文翻译为白话文……然而这种疯狂结束于一瞬间,在我洋洋得意红着两个眼睛将单眼皮、小眼睛女人的白皮书递给坚持就这个问题和我唇枪齿战、争执不休的他时,他说:“单眼皮怎么了?小眼睛怎么了?我就是喜欢单眼皮,我就是喜欢小眼睛,我就是喜欢你。”没有准备,眨巴着我的小眼睛,我傻乎乎地想“辩论还没进入主题,这个人就开始跑题了”。

  这是我单眼皮历程中最值得一写的故事,故事的结尾是我想拥有的特立独行人格还谈不上,与众不同的眼睛还仍旧单单的、小小的,而我最终不用担心自己会嫁不掉了。任煜/文

  单眼皮女生说:

  我就是单眼皮女孩,我的感觉无所谓

  你们真幸运可以知道自己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而我的眼睛却长的很矛盾,双眼皮窝在里面看上去像个单眼皮,不过无论是双眼皮还是单眼皮我都喜欢,只要自己感觉好就可以了。

  单眼皮又不是自卑的理由,所有人都拥有快乐的权利,如果只是因为单眼皮就抬不起头来,那还是去做成双眼皮吧!反正我是单眼皮,我快乐,我喜欢一辈子单眼皮,一辈子小眼睛照样找到真情人!!

  我是单眼皮女生,我就是与众不同!

  很荣幸我也是单眼皮。可能这个社会的双眼皮太多了吧,所以人们就觉得单眼皮的可贵,就象物以稀为贵,而且这个社会越来越个性化了。人们开始追求与众不同的东西。我一直喜欢我的单眼皮,小时候却差点被完美主义的家长变成双眼皮。

  我是单眼皮,我长得一般,但我很自信,什么单眼皮双眼皮都一样,女孩子要的是修养,素质。

  双眼皮男生说:

  我喜欢特殊美,就象单眼皮罗!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你也会发现单眼皮女孩的过人之处!

  一个人的美与丑不是因为单眼皮女生或双眼皮。它们都有自已美的地方,只是要你去慢慢的探索,你会发现内在美才是最重要的。人生如此美好,愿所有女孩子都可爱。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京城查出14种疯牛病化妆品 香奈儿、妮维雅在其中 (2002/04/26 09:38)
南宁化妆节的化妆大赛开赛(多图) (2002/04/23 11:53)
烈日炎炎23种防晒化妆品谁能挡得住紫外线 (2002/04/19 18:39)
名人、名家点评晚会化妆造型 (2002/04/16 10:12)
部分化妆品暂不用担心疯牛病 (2002/04/16 11:09)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