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单眼皮--e时代美女正当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6日10:22 美容时尚报

  前不久,某报刊登——16岁花季少女因自己的单眼皮是“丑女”而割腕自杀。其实,单眼皮女生们完全不必有这样的心理负担。单眼皮很东方、很典雅、很媚惑、很可爱、很迷人的。不但我国许多美女有像宋词一样美丽、婉约的单眼皮;日本美女很多是有型的单眼皮;就是欧美人眼中的亚裔美女也是高颧骨、单眼皮的。看看动画片中的花木兰、好莱坞女星周玉玲、世界名模吕燕,这些国际级美女哪个不是单眼皮?碰巧你也是单眼皮的话,恭喜了,单眼皮——e时代美女正当时!本报记者/张芸

  林忆莲:单眼皮女生第一代表人物。最“眉”眼“疯”情的辣妈。迷你型单眼皮。

  吴倩莲:香港女星,主演《天若有情》。朴实型单眼皮。

  萧亚轩:第八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大典“少男杀手”萧亚轩获最佳魅力歌手奖。大眼型单眼皮。

  吕燕:从“丑女”到世界名模吕燕窜红巴黎时尚圈。照片中的她很难用美丽来形容,却流露出一种憾人心房的魅力,一种与别人不同的味道。特异型单眼皮。

  周玉玲:好莱坞当红华裔女星。主演《霹雳娇娃》。凤眼型单眼皮。

  中国娃娃:剪了妹妹头的两个单眼皮可爱女生的组合。漂亮是说不上,不过,有挡也挡不住的可爱。演唱《单眼皮女生》。可爱型单眼皮。

  张瑶:歌坛“樱桃小丸子”,有着丑乖丑乖的卡通模样和个性十足的歌声。获CCTV-MTV音乐盛典新人奖。她要做时代新人类的代言人,提出的口号就是“让单眼皮做主”。清新型单眼皮。

  张清芳:台湾女歌星。迷朦型单眼皮。 

  阿昭/文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京城查出14种疯牛病化妆品 香奈儿、妮维雅在其中 (2002/04/26 09:38)
南宁化妆节的化妆大赛开赛(多图) (2002/04/23 11:53)
烈日炎炎23种防晒化妆品谁能挡得住紫外线 (2002/04/19 18:39)
名人、名家点评晚会化妆造型 (2002/04/16 10:12)
化妆能使免疫力增强(图) (2002/04/10 17:13)
2002年十大流行美容化妆款型(多图) (2002/04/10 09:52)
著名化妆师吉米谈“防晒”(图) (2002/04/08 17:03)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