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婚姻物语:围城里的男人和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7日11:28 北京晨报

  婚姻是一把伞。有了它,风雨烈日时自然舒适无比,但更多平平淡淡的天气里,多了一把伞难免是累赘。 

  婚姻是键盘,太多秩序和规则;爱情是鼠标,一点就通。男人自比主机,内存最重要;女人好似显示器,一切都看得出来。 

  好女人是男人的学校,好女人希望这个好学生永远不要毕业。 

  大龄未婚男女像是坐巴士坐过了站。有时是因为贪恋巴士上的座位太舒适了而不愿下车;有时是因为不认识自己该下的站台。而终身不结婚的男女是巴士司机。

  感情是最大的冒险,因为其他冒险行为大不了一死,但感情的折磨却让人生不如死。 

  先有爱后有性,还是先有性后有爱,就像先有蛋后有鸡,还是先有鸡后有蛋一样,很难说哪种是真理,哪种比另一种更高尚。 

  男人最大的秘密往往告诉红颜知己,而不是妻子。当红颜知己成了妻子,她的这部分权力便被取消了,这叫做有得有失。 

  生日是一个舞台,一次考验,一个机会。恋爱时,男人更会利用这一点;结婚后,女人更会利用这一点。 

  不结婚也可以有爱有性,就像不结果实也能有春夏秋冬四季。 

  男人往往把工作上的拍档与生活中的伴侣分得很清楚,所以,他会喜欢与女强人合作同时爱上温柔的女子,跟前者喝酒跟后者饮茶。

  相爱时,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飞鸟、天使等等与天空有关的事物。恩断情绝时,男人把天空据为己有,把爱过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阿明

责任编辑:荷叶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新好男人--爸爸也“怀孕” (2002/04/26 11:28)
偏偏爱上你,这个不回家的男人 (2002/04/26 10:35)
原创:男人为什么怕负责任--致一位MM (2002/04/25 11:49)
中国男人“雄起时光”只有30年 (2002/04/25 10:17)
四十岁的男人究竟有多“危险”? (2002/04/25 10:31)
透视婚外情,解读婚外性--男人篇 (2002/04/24 10:08)
爱死了有车的男人,恨死了他那辆车 (2002/04/23 11:09)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