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点燃金色黄昏--八旬老人的初婚(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8日11:55 人民网-京华时报

老汉王德甫81岁娶新娘,大花轿前笑呵呵



化新娘妆时,老奶奶拿来小镜子,仔细瞧着镜中的模样

  2002年4月24日,湖北省襄樊市谷城县冷集镇福利院的老人们像过年一样喜庆。一楼8号房间的门上贴着一个大红的“喜”字,那是一对八旬老人的新房。新郎王德甫81岁,第一次结婚,新娘陈凤英今年80岁。

  提起这对新人,福利院的老人们乐呵呵地说,两位老人恋爱的情景比年轻人还浪漫。陈凤英刚来那阵,王德甫经常在晚上站在陈凤英宿舍门口,等到陈凤英的宿舍熄灯后,才
依依不舍地回到自己的宿舍。第二天一大早,陈凤英起床开门时,王德甫就端一盆热水站在门口,帮她洗脸。与陈凤英同住一室的伟桂英说:“我真羡慕凤英,竟有人对她这么痴情。”王德甫和陈凤英说:“我们可以说是一见钟情。”

  遇到好的天气,陈凤英就会走到心上人的房门口:“德甫,德甫,我们出去晒晒太阳。”王老汉一听,立马就赶过来牵着陈凤英的手一块出去晒太阳。

  跟王德甫在一起,陈凤英觉得很幸福。想吃饼干时,她就吩咐:“德甫,德甫,给我拿点饼干。”等王德甫将饼干递到她手中时,陈婆婆又轻言细语地撒娇:“你喂我一块。”

  2002年3月的一天,陈凤英在院内散步,不慎跌倒在水泥地上摔坏了腿。王德甫忙前忙后,主动承担起照顾陈凤英的责任,打饭、背进背出、端尿盆……后来,他主动找到院长周根才,提出申请要和陈凤英结婚。他说,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照顾凤英。

  2002年4月4日,谷城县冷集镇民政所为两个老人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为了把这对老人的婚礼办得热热闹闹,冷集镇政府的领导还专门请襄樊市丹娘婚庆礼仪中心的工作人员给老人主持婚礼。

  4月24日下午,婚庆公司将一顶大花轿运到了冷集镇农村中心福利院,王德甫穿着唐装,戴着老板帽,笑呵呵。陈凤英穿着红色的婚纱,银白的头发上点缀着一些小红花,在人们的声声祝福中,陈凤英上轿了。4个院民抬起了花轿,花轿旁,王德甫胸挂红花,笑得合不拢嘴。

  photocome供图

责任编辑:荷叶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婚姻物语:围城里的男人和女人 (2002/04/27 11:28)
婚姻物语:唯一的共同梦想 (2002/04/23 11:24)
姜汤说女人--女人的婚姻 (2002/04/18 15:33)
网友原创:女人30,婚姻十万火急 (2002/04/17 09:48)
影响女性心脏的不是工作,是婚姻 (2002/04/16 11:15)
婚姻物语:他不“坏”,我要离婚! (2002/04/08 10:3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