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简单单也能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8日09:52 北京晨报

  众所周知,女人对自己的身材很挑剔,总想不费吹灰之力就拥有近乎完美的身材。其实,打造魔鬼身材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速成的,长期坚持才会达到理想效果,您要是有时间,最好抽空就练练。而且,健身也不是非得刻意安排时间到健身房去才行,只要您花点心思,随时随地都能锻炼身体,在家也可以健身。今儿记者就教您几招,这也是本人刚从内森道拉玛健身中心的教练那儿取的“独门真经”。

  您有没有想过坐在椅子上也能锻炼身体?不少人都认为椅子只能供人休息,看了下面的小招数后,您就会明白椅子的妙处远不止于此。好,咱们言归正传,还是先进入正题说说这“椅子上的有氧操”吧。您在家随便找把椅子坐上,全身放松,后背挺直不能靠在椅背上,双手放在膝盖上,双腿并拢,两脚离开地面慢慢向上抬,这种姿势保持五分钟后再将动作重复五到十次,这是其一。还有种方法是身体离开椅子,双腿弯曲,两脚着地,腰板得挺直,抬头正视前方,大约站三、五分钟,每次重复五到十次就OK了。

  坐办公室久了,再加上疏于锻炼,眼瞅着平坦的小腹日渐隆起,这令不少人头疼不已,尤其是对那些视苗条如生命的女人。别着急,现在“补课”还不晚。在家找块垫子,膝盖弯曲仰卧在上面,把小腿架在凳上,双手抱头,收紧腹部,使上身离地,右肘向左膝靠拢,直到能碰到为止,然后慢慢恢复到原位,换左肘向右膝靠拢。您若嫌它简单,也可试试下面这套有点难度的。仰卧垫子上,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用来支撑用力,抬腿屈膝成90度,上身绷直,臀部抬离地面,使膝盖向上身靠拢,再缓缓回到原位。两套动作您坚持练一段时间,效果会出来的。

  您要嫌这些动作太业余,不妨抽空到专业健身房去“真刀真枪”地“操练”一番,反正别让自己停下来就是,生命在于运动嘛。

  /亢雪松

责任编辑:水冰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我如何瘦身美臀? (2002/04/03 14:31)
春季瘦身餐越吃越心宽 (2002/03/28 10:57)
喝水减肥 瘦身养颜 (2002/03/26 17:10)
瘦身从春天开始(图) (2002/03/19 10:14)
瘦身美体专家咨询 (2002/03/17 22:16)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