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化个清爽夏日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1: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夏日里女士们宜化淡妆,既给人清爽的感觉,又不会加重皮肤负担。

  油性皮肤应先用清爽的粉底液,肤质偏干者可选用滋润性高的粉底霜,粉底的颜色要选用和肌肤色调相协调的。然后,薄薄地施一层散粉定妆。为了使夏日肌肤健康、有光泽,淡色的美白日霜也是代替粉底的一种选择。

  为防止妆容花掉,可用吸油纸吸去多余的油渍,然后稍加补粉。淡淡地抹些胭脂,红、黄、橙等暖色在夏日最适合,也适合东方人的肤色。在下眼眶的颧骨部分,涂抹少许的腮红,可显出日晒的健康效果。不要用有银色光的色彩,否则会让脸部感觉油光满面。

  绣眉对于夏日妆很有帮助,流汗、出油都容易使化的眉型花掉。如果没有绣眉,惟一的办法就是随时注意,用吸油纸将多余的油分吸掉,再补上眉毛的颜色。

  眼影以咖啡色、橘红色为主,皮肤白的时尚女性也可用淡蓝色,而上眼睑较厚的女性则以深咖啡色为宜。嘴唇的颜色也应该是柔和的,宜选用较浅颜色的唇膏,如粉桃红、珊瑚红等。

  如无特别需要,可以不涂睫毛膏,以防止出油时将睫毛膏溶化,渗入眼睛,造成伤害。  

  文/丽友

责任编辑:嘟子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年时尚妆容步入高调彩妆时代(图) (2002/05/08 12:10)
伦敦时装周上带水晶眼泪的心状妆容(图) (2002/04/25 10:52)
让色彩强调个性妆容(图) (2002/04/15 10:08)
今春妆容最TOP的颜色(图) (2002/04/04 11:18)
国际T型台最新妆容荟萃(组图) (2002/03/11 10:20)
什么妆容最衬你的性格?(多图) (2002/03/07 10:55)
美国妆容春天的向往:平和温馨(图) (2002/03/06 11:47)
21世纪涌动紫色风情--意大利特色妆容撷萃(多图) (2002/02/22 10:58)
孕妇妆容注意要点 (2002/02/04 11:02)
无色妆容还我真面目(图) (2002/01/23 11:31)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