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MaggieQ拍护肤品广告每日暴晒8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09:51 大洋网

  

  Maggie Q的广告照片由日本最顶尖的摄影师Yoshihidi Ueda操刀!

  大洋网讯早前有香港媒体报道MaggieQ因与日本国宝中田英寿传绯闻,令中田的经理人十分不满,其经理人公司更使手段意图阻碍她接拍日本Shiseido护肤品广告。不过,Maggi
eQ凭独特形象及专业态度为自己争一口气,愈禁就愈红!

  

  为突出美白效果,摄影师于沙滩取景,Maggie Q更于猛烈阳光下暴晒!

  MaggieQ早前已为Shiseido拍了一辑穿和服的平面广告,反应理想,MaggieQ因而在日本人气急升,立即被Shiseido邀请担任UVWhite护肤品的唯一代言人,并签下为期一年的合约。早前MaggieQ便远赴澳洲悉尼拍摄新一辑电视及平面广告,五日的行程中,她每天都要在阳光下暴晒近八小时,不过她无半句怨言,因为广告商请了日本最Top的摄影师YoshihikoUeda为她拍摄,拍出她最美的一面,她对拍出来的效果感到十分满意。

  广告商是次非常大出血,除请了一队工作人员远赴澳洲,在澳洲当地亦聘请一批员工,MaggieQ亦惊讶有如此鼎盛的阵容。另外,她的食宿全是五星级豪华享受,所以就算日日暴晒,她亦不觉辛苦。今年内,MaggieQ还会替这系列护肤品拍多三至四条广告片,在短期内,她还需到日本为新广告宣传造势,纵使有人“使手段”,亦无碍她在日本发展!

责任编辑:水冰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中国弱势群体护肤养颜蓝皮书(图) (2002/04/30 10:06)
大风起兮沙尘扬 北方佳人护肤忙(多图) (2002/04/30 10:48)
旅游护肤“全套餐”(图) (2002/04/29 10:57)
正是防晒护肤进行时(图) (2002/04/19 18:50)
春天保湿选准护肤品 (2002/04/11 09:36)
沙尘天气如何护肤(图) (2002/04/11 09:56)
护肤有道:春季护肤秘诀(图) (2002/03/30 10:28)
你的护肤观正确吗(图) (2002/03/22 10:44)
春季护肤TIP (2002/03/15 11:24)
怀孕期间使用什么样的防晒护肤品? (2002/03/11 17:13)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