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环球小姐大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7日18:31 新浪伊人风采

  环球小姐选美大赛的主办者是环球小姐组织,该机构建立的宗旨是帮助全球女性实现她们的理想,促进其事业、生活和个性发展。可以说,已举办了48届之久的环球小姐选举活动已成为与奥斯卡学院奖具有同等知名度的全球性评选活动。

  环球小姐头衔获得者都是集貌美与聪慧于一身的娇娇者,她们通过训练自己的气质和幽默感,以及获得良好的教育来展现当今社会女性的风范。

  环球小姐组织的官员表示,能够有幸参加这一赛事的佳丽都是各国最杰出的女性代表,她们拥有不同的生活背景和文化,但却一样的美丽和聪慧,而通过环球小姐的比赛,她们能够有机会走出国门,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魅力并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而这正是环球小姐组织的目标。环球小姐举办者称,女性和才气是这项赛事的两大焦点,也是该赛事能够永保新鲜感和生机的原因所在。

  除环球小姐以外,环球小姐组织还举办另外两场选美赛事,即美国小姐和美国二十岁以下小姐选美比赛,这三项比赛均由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网负责现场直播,每年大约都有75个国家的公众通过电视收看这些选美大赛。去年有幸获得环球小姐冠军的是博茨瓦纳佳丽、年仅19岁的MpuleKwelagobe,美国小姐是来自田纳西州的21岁女孩LynnetteCole,而美国二十岁以下小姐的冠军得主是18岁的AshleyM.Coleman,来自特拉华州。

  目前,大约有80个国家都积极参与环球小姐选美活动。参赛者的条件是必须年满18岁,不足27岁(时间截止于2月1日)。参加环球小姐选美的佳丽必须事先在各自国家获得国家选美大赛冠军才有资格角逐环球小姐头衔。最终获得环球小姐比赛冠军的佳丽将可以收到巨额奖金,享受很多服务,并可在当选的一年里作为环球小姐组织的一名正式员工和形象代表进行全球旅行,与国家元首、知名人士举行会谈,参加官方和社会性慈善活动,上电视就各种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以及接受各种职业培训等等。

  /清晨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环球小姐:战争让美女走开(多图) (2002/05/21 10:47)
2002环球小姐竞选佳丽泳装亮相(多图) (2002/05/15 10:11)
一巴掌扇毁美梦 “环球小姐”上海参赛者自称被打 (2002/04/05 04:53)
浙江姑娘将参加环球小姐总决赛(多图) (2002/04/04 11:21)
“环球小姐”决赛大幕拉开只有一位选手上台 (2002/04/02 17:42)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