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首次为国赢得殊荣 费多洛娃母校师生举杯欢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31日18:40 新浪伊人风采

  5月31日俄罗斯圣彼得堡消息,在奥克萨娜-费多洛娃为俄罗斯首次赢得“环球小姐”殊荣后,她的母校圣彼得堡警察学院为她的胜利进行了盛大的欢庆活动,该校的学生和考官们都为她在“2002环球小姐”大赛中的出色表现兴奋不已,称这是学校的光荣,是俄罗斯的荣耀。

  费多洛娃目前正在圣彼得堡警察学院攻读民法硕士学位。她在“环球小姐”大赛上的
胜利已经引起了俄罗斯媒体的广泛关注,报纸电视都以大量的篇幅报道了此次赛事的盛况和她在大赛上的出色表现。费多洛娃的巨幅照片也出现在了圣彼得堡警察学院的走廊墙壁上。费多洛娃的胜利也为圣彼得堡这座古城增添了新的亮点,就在几天前,美国总统刚刚访问过这座俄罗斯第二大城市。

  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对费多洛娃的出色表现大加赞赏,但费多洛娃本人却谦虚地表示,她并未与总统有何联系。尽管如此,俄罗斯各大媒体仍然以巨幅篇幅刊登了费多洛娃与普京并列在一起的照片。费多洛娃的警校同行们更是以此为荣。

  费多洛娃毕业于俄罗斯西北部小城帕斯科夫的一座警察学院,毕业后,她曾担任过政府的调查员,之后,费多洛娃开始在圣彼得堡警察学院攻读硕士学位。据圣彼得堡警察学院一位教官称,费多洛娃在学校里非常受欢迎,她是一个意志坚强、有理想而且非常有魅力的女孩。

  俄罗斯内务部大学校长弗拉基米尔-萨尔尼科夫(Vladimir Salnikov)表示,他曾经察看过费多洛娃的简历,的确是非常优秀,他甚至骄傲地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上念起了费多洛娃在学校里的档案简历:“身体优秀,熟知必要武器的使用常识,懂得保守国家机密。”萨尔尼科夫还特别表扬了费多洛娃在装卸枪支方面的技艺,称她的速度相当惊人。

  在赢得了“2002环球小姐”的头衔后,费多洛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回答为何选择警察这一职业时,费多洛娃表示,“身为一个女人,你不仅要懂得如何使自己美丽,而且还要懂得如何保护自己,这很重要。警察这个职业能够给我以信心,教我懂得遵守纪律和实现抱负。”费多洛娃同时称自己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人,她认为在一个家庭里,应当由男人主持。”(王 羽中)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俄罗斯警花扬威“2002环球小姐大赛” (2002/05/31/ 18:32)
感谢全国网友的支持 卓灵父亲致新浪网感谢信 (2002/05/31/ 17:57)
俄罗斯佳丽当选环球小姐 戈尔巴乔夫表示祝贺 (2002/05/31/ 17:37)
身材出众英语流利 上海美女决战环姐实录 (2002/05/31/ 14:10)
2002年环球小姐大赛专题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